互联网

伊顿善育集团战略转型 重点布局家庭育儿、托育及职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3日 10:02

导语:

近日,Etonkids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在其成立20周年之际举行品牌升级发布会,正式更名为伊顿善育集团,其业务也从幼儿园拓展到更多元领域。

伊顿善育集团创始人兼CEO王伟(Vivien Wang)透露,除了原有的幼儿园业务,集团将在服务对象和业务范畴上进行上下延伸——向下兼顾孕期宝妈、新生儿以及0-3岁婴幼儿,向上拓展至青少年及成人,打造连续的多元业务版图。

谈及具体的业务布局,王伟表示,基于自身优势结合国家政策,伊顿善育集团将重点聚焦三大领域:家庭科学育儿和家庭早期发展、婴幼儿养育照护、职业教育。

伊顿善育集团创始人兼CEO王伟(Vivien Wang)

家庭教育决定着孩子的未来,好家庭就是一所好学校,好家长就是好老师。伊顿善育结合自身20年的学前教育实践,开创了符合中国家庭科学育儿的理论体系Wonder Education。基于这一理念,2021年,伊顿善育面向广大婴幼儿家庭推出了Wonder Garden 360°科学育儿在线赋能平台,并在中国市场发布了首款“被动”玩具——“哇!盒子”月龄产品,通过“品格素养课程+适龄玩教具+APP+家长服务”一套完整的赋能体系,为0-3岁婴幼儿家庭提供养教一体的专业育儿服务,实现在家也能科学育儿和高质量的亲子陪伴。

在婴幼儿养育照护领域,伊顿善育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全面布局托育行业。2019年以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政策。“十四五”规划更明确提出要加快发展托育等服务产业,将托育尤其是高质量托育纳入“十四五”规划的民生指标。OECD (经合组织)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0-3岁入托率平均值已经达到33.2%,而中国平均入托率仅为5.5%,预计到“十四五”末,全国婴幼儿托位的规模将达到600万个以上,发展潜力巨大。目前伊顿善育正在积极配合各地政府,计划 2025年前在各地建立托育示范中心,探索托幼一体、社区托育中心、企事业办园、家庭托育点等多种模式,为托育中心提供课程体系、教师培训、运营管理、家长服务、营养膳食和托育照护体系等全方位的托幼一体赋能服务。

在职业教育领域,2022年5月,新职业教育法时隔26年修订后正式施行,首次明确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经过前期深入的市场调研和自身资源整合能力分析,2022年伊顿善育正式成立了职业教育事业部,将业务范畴聚焦在0-6儿童发展专业、养老照护专业、金融会计类、计算机行业四大类职教服务,目标是在2024年建成覆盖全国的高校+企业+高职院校、职本融通+校企合作综合职业教育平台,容纳多专业、多层次、多种类的职业教育课程服务体系。

面对教育行业变革的今天,伊顿善育不断在变化中寻找新的增长契机,同时永葆教育初心,始终坚持着“教育未来,为未来而教育”的使命,践行着“视如己出”的教育价值观,以爱善育,用爱点亮智慧,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