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wisse男士复合维生素富含多种营养,帮助男性补足营养缺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3日 11:32

导语:

当“内卷”成为青年一代的流行语,背后是当下社会普遍存在的激烈竞争现象,是青年男女对于工作与个人发展难以排解的心理压力。报告显示,青年男女(18-35岁)中89.1%感觉有压力。再加上长期饮食不规律、加班熬夜、缺乏运动,青年人群的健康焦虑在日益加重,在考虑如何“卷处逢生”时,他们也开始关注起自身的健康需求,更青睐于通过营养品来寻求健康的庇护。其中,Swisse斯维诗男士复合维生素凭借着在呵护男性健康方面的突出表现,受到了广大男士的喜爱。

据悉,Swisse斯维诗男士复合维生素是专业营养健康品牌Swisse斯维诗旗下销量领先产品。为呵护男性健康,帮助男性缓解压力和疲劳,增强抵御力,Swisse斯维诗坚持自然与科技相融合的产品理念,通过甄选全球健康营养原料,依托品牌领先的科研技术基础,推出了针对男性营养缺口补充的Swisse斯维诗男士复合维生素,全面支持男性健康。

Swisse斯维诗男士复合维生素含有53种营养,7大强体质关键营养素,可全面为男士提供每日所需的必须营养。其中,高含量的B族维生素可以给身体持续供能,有助于缓解疲劳,缓解压力,增强男士体力;锌、番茄红素、锯棕榈等成分可以更好地养护男性前列腺的健康、促进精子的生成、帮助男性提升精力;还有维生素C、硒、葡萄籽、黄芪、山楂和芹菜等提取物帮助增强免疫功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提高身体的抗氧化能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Swisse斯维诗男士复合维生素还通过严苛的TGA权威认证,不含激素、安全可靠。并且还是具有临床验证有效的复合维生素,坚持每天一粒Swisse斯维诗男士复合维生素,服用16周,可以帮助男性显著提升精力和增强体力,舒缓压力和疲劳。

除了Swisse斯维诗男士复合维生素之外,Swisse斯维诗旗下还研发出多款兼具专业、科学、有效、安全品质的优质产品,均在市场上具备极高的人气,且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作为专业的自然营养品牌,Swisse斯维诗还将依托行业领先的技术,为人们带来更多先进而优质的产品,帮助人们提升健康水平和改善生命质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