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昭垚cp都爱的可复美胶原棒,时刻守护肌肤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3日 13:42

导语:

“星汉因所有人而灿烂,月升因所有人而圆满”近日大热剧《星汉灿烂·月生沧海》完美收官,这部剧剧情紧凑,情节跌宕起伏,虽然有一些小虐,但总体糖分十足,剧中好几对官配都充满了cp感。

其中楼垚和何昭君这对青梅竹马又先婚后爱的cp让观众印象深刻。楼垚与何昭君从小便青梅竹马并定下婚约,长大后何昭君却悔婚另嫁雍王肖世子,楼垚也与女主程少商定下了婚约,但命运却让两个本该渐行渐远的一对却又阴差阳错的走到了一起,肖家造反被灭,何昭君父兄多人阵亡,只留她与四岁幼弟。何父去世前将何昭君托付给楼垚,大义面前楼垚最终选择同何昭君一起承担何家重担,虽然成亲时他们都心有不满,但是在婚后的相处中,两人也从相敬如宾到逐渐动心,最后有了一个幸福的结局。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即删

有不少观众感觉剧中的楼垚与何昭君很有“夫妻相”,两个人颜值都很高,而且楼垚的饰演者余承恩少年感十足,何昭君的饰演者陈意涵也是拥有少女感的初恋脸,两人颜值相当,站在一起自然很养眼。高颜值离不开好肌肤,他们两人的肌肤状态一直都很好,但是演员总是要熬夜拍戏,想要保持肌肤状态时刻在线,更是难上加难!

近日,余承恩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他皮肤状态一直很好的秘密------可复美胶原棒修护次抛精华,据说是被同剧组的小伙伴安利的,余承恩表示因为平时拍戏,皮肤总是会泛红不稳定,甚至有时会被晒伤,而用完可复美胶原棒后第二天的皮肤状态满分,底妆也更加服帖了,现在可复美胶原棒已经被余承恩纳入了进组必备品,次抛设计小小一个,放在包里也非常方便携带!

巧的是几天后陈意涵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她作为一个油敏肌的护肤心得,最重要的就是清洁、补水和修护,其中也提到了使用可复美胶原棒来进行皮肤的修护,精华上脸流动性很强,肤感很清爽,吸收很快还很保湿,还可以叠加面霜使用。最后陈意涵还打趣到可复美胶原棒唯一的缺点就是朋友见到会拿走几支。让人不禁联想到那位朋友难道是...?

可以看出两个演员对可复美胶原棒的喜爱,好产品就是会被口口相传,说不定阿垚的可复美胶原棒就是昭君推荐的呢!可复美胶原棒是可复美的首款修护次抛精华,也是市面上首款以重组胶原蛋白为主要成分的次抛精华。它采用巨子生物全新研发的Human-like 重组胶原蛋白仿生组合专研技术,该仿生组合里包含了四种不同的与人体胶原蛋白氨基酸序列100%一致的重组胶原蛋白成分,其中就有可复美家的核心专利成分“重组-类人胶原蛋白”以及最小分子量只有217Da的mini小分子重组胶原蛋白肽。可复美胶原棒正是通过这四种重组胶原科学配比构筑的强修护胶原体系,从而能很好地修护肌肤,厚筑肌肤屏障,缓解肌肤不适,稳定肌肤状态;再复配依克多因和积雪草提取物的舒缓成分体系,及时舒缓、改善泛红、温和修护脆弱肌肤;此外还添加了5D玻尿酸和聚谷氨酸钠,给肌肤充分补水保湿,整个配方思路可谓强强联手协同增效,肌肤修护舒缓的效果非常明显。

“肌肤有问题,就找可复美”。可复美成立于2011年,是巨子生物旗下为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专业护理品牌,以重组胶原蛋白为核心技术成分,以修护肌肤问题为导向,专注肌肤科学护理研究10余年,拥有自己的专研技术和专研配方。未来,可复美也将持续深耕科研技术,不断提升产品力和品牌力,用硬核科技和优质护肤产品,为大众的美丽与健康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