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想让运维开发更加轻量、敏捷、可控、可靠?宜信普惠建议使用Wormhole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3日 17:22

导语:

试问哪个行业发展势头迅猛?互联网绝对排名靠前。提到互联网,就不得不说数据。每个企业都想从繁杂的数据中获得有效信息,而如何从数据中更快速获取价值呢,这个方法变得日益重要。所以,数据实时化成为了一个大趋势

宜信普惠指出,越来越多的业务场景需要实时分析,以极低的延迟来分析实时数据并给出分析结果,从而提高业务效率,为企业带来更高的价值。随着科技的进步,流式处理作为实时处理的一种重要手段,正在因数据实时化而蓬勃发展。

实时流式处理平台Wormhole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统一抽象的概念体系,直观可视化的操作界面,简单流畅的配置管理流程。一般情况下,它是基于 SQL 即可完成的业务逻辑开发方式,还能够屏蔽流式处理的底层技术细节,从而大大降低数据项目管理运维门槛,让大数据流式处理项目的开发管理运维变得更加轻量、敏捷、可控、可靠。

宜信普惠认为,Wormhole具有数据一致性、异常反馈、端到端比对等优势。Wormhole能够保证数据的最终一致性,大多通过幂等、数据备份和回灌等方式来实现。当计算出现异常时,Wormhole会把相关的Flow、起止offset、event time等信息反馈给监控系统,然后对错误进行处理。为了验证数据的一致性,实现了一个端到端实时比对的插件,在Flow进行中即可数据比对。

宜信普惠认同这个观点:作为一个实时大数据流式处理平台,Wormhole的设计目标和设计规范都是为流上处理数据而服务。不少使用过Wormhole的用户反馈,大数据相关部门无需额外去做定制化开发和业务维护,而是更专注平台化和大数据环境的稳定性,很大程度上减少了人力资源的浪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