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椒元素利用新媒体矩阵提升品牌知名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3日 17:56

导语:

互联网时代,信息爆炸式地涌向消费者,无论是消费者的行为习惯还是决策方式,都会受到各种媒体的影响,接近消费者、了解消费者成为品牌致胜的关键因素。在全媒体时代,国民健康定制品牌椒元素打造多维度、全渠道、创新互动的新媒体传播矩阵,建立起与消费者更紧密的连接,将目标消费者“一网打尽”,让椒元素的品牌声音响彻全国各地。

0S0A0575

消费者在哪里,品牌就到哪里。根据《中国健康养生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养生已经成为不少年轻群体的生活方式,其中女性是绝对主力,消费者群体的主要年龄段分布在25—40岁之间,占70%以上,她们是短视频、小红书等新媒体的常客。随着消费者接受信息的方式转移到线上,美容行业产生了在线融合趋势,引进新媒体运营,使用数据技术工具,在线一体化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

近几年,抖音、快手、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的火爆给企业开拓市场带来了新契机。椒元素制定了全媒体一体化运营方案,构建了以企业主页、微信微博、短视频、百度等主流媒体平台为中心的新媒体矩阵,主要用于企业品牌推广、流量推广、产品输出和流量精细化运营,聚焦品牌内涵,塑造品牌形象,大力提升品牌知名度。

0S0A0572

微信微博,抖音快手,聚集了年轻、时尚的受众群体,汇聚了流行、热门的话题,是信息交流、传播互动的高曝光平台。椒元素抓住流行事件,创造潮流产品和热点话题,以内容运营为中心,充分利用各大媒体的优势,引导消费者全方位了解椒元素的品牌理念、身体护理项目、青花椒的作用、产品效果反馈,实现品牌快速传播,孵化流量转换,帮助合作伙伴利用新媒体平台实现粉丝引流、转换、保留和裂变。同时,椒元素通过抖音搜索、知乎问答、百度百科等内容平台,立足于品牌宣传,优化SEO,解决让用户认知品牌的问题。

0S0A0568

椒元素的新媒体矩阵以事件、话题营销为中心,根据品牌的特点、产品的优势去创造个性话题,提供高质量的内容创造力,增加互动性,加深用户印象,实现低成本、高回报的线上引流营销效果。在抖音、快手、小红书、今日头条等平台上,椒元素是美容养生话题中经常被热议的品牌,增加了品牌曝光度。

0S0A0565

新媒体营销具有传统营销方式所不具备的影响力,能在短时间内让品牌迅速爆红,抢占消费者资源,形成口碑传播。椒元素联动全媒介优势资源,立足多元、互动、热点、口碑四大维度,布局全网数字化营销,增强目标用户的串联记忆,提升品牌好感度,在网络营销的战场上力拔头筹,为合作伙伴的拓客引流赋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