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周六福携手广州长隆,打造追虎踪沉浸式乐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4日 09:32

导语:

嗨!听说了吗?周六福居然空降广州长隆动物园,携手打造了追虎踪沉浸式乐园!到底有哪些活动,又会有什么样的惊喜福利呢?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壬寅虎年已到,据说广州长隆里有隆虎神出没,隆虎神的行踪十分难追,还经常会释放迷惑性的信号,阻断追踪的人群。但传说,能找到隆虎神的人就能接到虎运。

想获得这份好运吗?不妨来周六福和广州长隆超强跨界联合的打造的“虎运连连追虎踪”沉浸式乐园中来获取你的好运气吧。小编了解到,原来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园区,设置了一块“隆虎踪迹”的游戏场地,只要能按照线索找到相应的隆虎痕迹,就能够参与好运抽奖,并有机会获得周六福独家赞助提供的虎年金饰。都有哪些金饰呢?

小编已经打探到了,全都是由周六福独家赞助的虎年新品《寅赢虎》系列金饰,快来看看吧!有自信霸气的虎足金手链、天真萌动的伶俐虎足金吊坠,还有笑眼眯眯的元宝虎足金手绳,超有福气的奖品等待着有福的小伙伴们领取哦,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度过一个温暖耀眼的虎年。想去广州长隆的小伙伴还可以关注周六福的官方公众号“周六福珠宝”,在相关评论区留下你的新春出行计划,就有机会获得周六福送出的长隆随机园区门票,快行动起来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