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兰宝环保定制化沸石转轮+RTO焚烧技术,提升工业VOCs有机废气处理效率“超”前一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4日 14:05

导语:

十四五以来,各地方省市生态环境局强调要不断加强污染防治工作,绝不松懈。9月,多个市局连续发文提出:淘汰低效VOCs废气处理技术,鼓励使用高效VOCs废气治理工艺和设备。

淘汰低效、鼓励高效VOCs治理工艺及设备

2022年9月1日,南京发布《南京市“十四五”大气污染防治规划》,《规划》重点内容如下:

1、推广高效处理技术,逐步淘汰光氧、等离子等单一低效处理技术,到2023年,改造比例不低于80%;到2025年,石化、化工、工业涂装、包装印刷行业综合去除效率分别达到70%、60%、60%、60%以上。

2、组织企业对现有VOCs废气收集率、治理设施同步运行率和去除率开展自查,重点关注单一采用光氧化、光催化、低温等离子、一次性活性炭吸附、喷淋吸收等工艺的治理设施,对不能达标排放的VOCs收集、治理设施进行更换或升级改造。

银川市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臭氧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要深化工业企业治理,鼓励企业安装蓄热式焚烧(RTO)、蓄热式催化燃烧(RCO)等高效处置设备,进一步提升挥发性有机物去除率。不断整治规范VOCs无组织排放,持续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目前,部分涉VOCs排放行业和企业依旧使用单一、低效、低端的废气处理技术和装备,处理效率较低一般仅为10%-30%,废气排放不达标,严重影响周围环境和人体健康。

提升排污企业污染防治和工艺装备水平,对采用等离子、光氧催化、活性炭吸附等低效VOCs有机废气治理技术的企业进行升级改造和实施深度治理,全面实现VOCs稳定达标排放,改善大气环境。

定制化沸石转轮+RTO焚烧技术

高效VOCs废气处理工艺与装置的处理效率一般在95%以上,一般采用组合式的焚烧工艺,如TO、RTO、co等。目前,“沸石转轮+RTO”组合工艺,因其适应性广、VOCs废气去除率高、运行稳定、性能安全、经济运行等优点而被市场普遍接收和应用。

兰宝环保,专注于VOCs有机废气治理21年,凭借全面、定制、系统化的VOCs治理工艺稳步成长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兰宝“沸石转轮+RTO焚烧”组合工艺因其高效稳定的处理效率和经济环保的运行过程,目前已普遍应用在大风量、低浓度VOCs废气治理市场,并在化工、橡胶、涂料涂装、包装印刷、制药等行业拥有中国石化、普利司通、中航西飞、大亚包装、恩华药业等知名标杆项目案例。

兰宝沸石转轮:上海匠心 品质好芯

兰宝环保,于2016年研发并应用VOCs转轮技术,配以专业团队、先进技术、精细化制备产线、定制化服务,匠心鼎力打造品质轮芯,经过市场锤炼,已成为用户信得过的上海品牌。

兰宝转轮“废气定制化分子筛配比、平滑均匀蜂窝孔径基材、浸渍法分子筛均匀涂覆工艺”的核心技术,保障了沸石转轮的高吸附容量和选择吸附性。目前已在涂装、包装印刷、化工、医药、橡胶轮胎等行业取得市场突破,持续扩大大风量、低浓度VOCs治理市场的占有率。

上海兰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VOCs治理领域21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工艺设计、制造、运维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环保企业,获得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