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储蓄国债和定期存款的利率再次下降,想提高利息?可考虑2种方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4日 14:58

导语:

【摘要】自去年年末开始,银行存款利率整体都比较低,且处于下行趋势,储蓄国债的利率也迎来“三年降”。这对于保守型投资者而言,意味着今后到手的利息将越来越少。有投资者不禁想知道,今后该如何理财,才能提高利息呢?鉴于此,本文将介绍几种安全且高利率的理财渠道,供大家参考。

定期存款和储蓄国债都属于安全性比较高的理财产品,一直深受保守型投资者的追捧。但是自从我国市场利率不断下行后,定期存款和储蓄国债的利率都出现明显的下降。那么问题来了,在这种环境下,该如何理财呢?对此,内行人表示,想提高利息,可考虑2种方法,同定期存款和储蓄国债一样安全靠谱。

一、债券基金

今年以来,股市基金市场震荡,屡创新低,净值涨少跌多,甚至有不少新发行的基金产品遇冷。在这种情况下,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想要寻找到优质的稳健理财产品,希望借此能收获到“稳稳的幸福”。而债券基金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债券基金是一款主要投资国债、金融债和企业债等债券的基金。也正是因此,债券基金的风险普遍偏低,整体收益也相对比较稳定。特别是纯债基金,丝毫不受股市波动的影响,其年收益率在3%~6%左右。因此,如果购买10万元的纯债基金,一年差不多拿到3000元~6000元左右的利息。

当然,因为债券基金不属于保本型理财产品,在时运不济的情况下,也是存有存本的可能性的。不过,债券基金相较于其他理财方式,它亏本的概率算是非常小的。

二、外贸经济平台:至臻海购

外贸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对稳定经济、促进发展有着重要作用。今年前8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增速较快,同比增长10.1%,展现出了较强韧性。而取得这样好的成绩,离不开相关部门持续出台推动多轮稳外贸政策和配套措施。

随着外贸高速发展,我国也在全力推进跨境电商的发展。而至臻海购平台积极响应号召顺应而生,并持续开拓创新,通过借助“外贸+新零售”的形式,为实体经济、稳外贸做出贡献。

与此同时,在共享共建的理念下,以及政策的支持下,为让更多人享受到外贸政策红利,至臻海购平台基于进口爆款商品交易的利差推出商品代销活动。而投资者可在平台购买代销商品后,以30天为期限,获得1%的利润分成。也就是10万元存30天就能拿到1000元的利润,从而实现低风险稳健增值。

总之,除了定期存款和储蓄国债之外,想要追求稳健理财的投资者,可通过以上两种理财方法来实现。尤其是至臻海购平台的商品代销活动,门槛仅100多元,且符合《电商法》,无疑是投资者打理闲置资金的最佳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