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互联网+公益”释放新活力 360认养社助力流浪动物救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4日 15:31

导语:

在每座城市里,都有相当数量的流浪猫狗,它们游走于居民区、公园、路边、垃圾场……过着居无定所的漂泊生活。据不完全统计,仅中国,就有大约5000万只流浪猫狗,生存状态堪忧。

近日,由360搜索、360公益联合推出的爱心宠物认养计划“360认养社”正式启动,通过线上做任务积攒口粮的方式,号召更多网友关心和保护流浪动物。

该活动为期一个月,网友可登录360搜索,搜“360认养社”进入活动页面,自由选择认养宠物猫或宠物狗,通过完成页面中的登录、签到、分享链接、邀请好友等指定任务,可以为毛孩子积攒线上口粮,集满250g线上口粮后即可兑换宠物一天的实物口粮。实物口粮将在活动结束后由360搜索和“认养它”流浪动物救助平台统一寄送给动物所在救助站,相关反馈(包括但不限于图片、视频等)将通过活动页面“消息”栏公示给救助人。

据了解,“360认养社”汇聚了全国需要帮助的50家流浪动物救助基地,每一家救助基地都在尽心尽力救助“毛孩子”,在无私付出的同时,也面临巨大的压力。360此举无疑是将互联网优势资源和传统线下公益活动叠加,助力流浪动物救助基地进行良性运转。

依托360集团的数字安全技术背景和互联网曝光资源优势,2021年12月,360公益平台正式上线,为民政部指定的第三批公益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之一,截至目前,已有28家公益机构入驻并上线筹款项目。

而动物保护也一直是360公益关注的领域。今年世界地球日期间,360公益联合红树林基金会发起“拯救勺嘴鹬”公益科普和筹款活动,利用互联网平台优势,守护生物多样性科普曝光达亿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