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球云通信平台Unimatrix 合一矩阵,国际短信助力出海企业市场开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4日 17:26

导语:

随着中国经济步入高质量发展时代,中国企业迎来了巨大的出海机遇与挑战。面对广阔海外市场存在的空间、时间差异,企业亟需围绕服务、体验、运营等维度,借助数字化技术解决全球化管理、远程服务和提升用户体验等问题。

良好的沟通渠道是维系和留住海外客户的关键,在众多的沟通方式中,能够定向通知和提醒用户的短信,就显得更加便捷和重要。如何避免那些看不见的坑,找到靠谱的国际短信服务商,成为很多出海企业当前急迫的需求,更直接关乎企业的利益。短信到达率、平台稳定性、费率合理是企业在选择短信服务时,需要重点考量的关键因素。



Unimatrix合一矩阵全球云通信平台,作为一家专业的通信服务平台,通过多年的研发与创新,已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国际短信服务商。服务范围覆盖全球230多个国家及地区,能够助力出海企业的国际布局,轻松敏捷地与遍布全球的客户互动。Unimatrix合一矩阵构建了高效、健壮的集群架构,可用性达到了99.99%,确保可靠的高可用性服务。其强大、易用、多功能内置API汇集了使用通信服务所需的一切,更能帮助用户便捷地集成通信模块。智能化的全托管服务,能够自动核验电话号码有效性,剔除格式错误号码以及自动补发,是一家值得信赖和合作的全球云通信平台。



Unimatrix合一矩阵依托高速、稳定、一体化的全托管式跨通道国际短信体系,极大的降低了短信发送的成本,同时保证了短信服务的高到达率和安全性,非常适合出海企业开展海外业务和相关的营销活动。相较于其他国际短信服务商,Unimatrix合一矩阵针对中国用户做了大量本地优化,更符合中国企业及开发者的使用和管理习惯,在价格方面也更透明、可预测。方便出海企业及创业者,根据海外服务的实际情况来进行参考与免费测试。在后期的使用中,也是即付即用,彻底解决了用户担心额外扣费的情况发生。



近年来,Unimatrix合一矩阵通过高效、安全稳定的服务和创新性的运营管理模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以及行业认可。相信其会继续在该领域深耕,为出海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国际通信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