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润雪花啤酒泸州酒博会大放异彩 超高端产品“醴”斩获“青酌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4日 17:44

导语:

“举杯中国·品味世界”!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日前在四川泸州举行,本次酒博会有45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名政商代表和1100余家优质企业参展参会,作为我国啤酒行业领军品牌的华润雪花啤酒携旗下中国品牌、国际品牌组成的“4+4高端品牌矩阵”及超高端产品醴、个性化产品等集体亮相,在本届博览会上大放异彩,灼灼其华!

image.png

无音乐,不狂欢,无啤酒,不夏天!

本届博览会召开之际,正值盛夏时节的7月15日至7月17日,夜幕降临,灯光绚丽,音乐声起,雪花点亮泸州的夜空,嘉年华现场,或是朋友结伴,或是家人陪伴,三三两两围桌而坐,伴着音乐畅享美食美酒。勾画出一幅“无音乐,不狂欢,无啤酒,不夏天”的美妙场景。

image.png

消费模式不断完善,消费理念与时俱进,雪花啤酒携手中国国际酒协博览会,抓住“啤酒嘉年华”这一消费经济高地,拥抱“消费+产业”融合的时代大势,为啤酒行业求新谋变创造了机会与条件,也为市场回暖、消费升级注入强大动力。

image.png

超高端产品“醴”斩获2021年度“青酌奖”

7月15日开幕式当晚,2021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颁奖盛典同步举行,华润雪花啤酒旗下超高端产品醴获评啤酒组别的殊荣。

融合古法配方与现代工艺,“醴”不仅是华润雪花为致敬千年酿酒文化打造的传承之作,同时,醴也是2021年“最美酒瓶设计大赛”优秀奖的获得者。此次加冕“青酌奖”,代表着行业对醴从美学、文化到产品力的全方位认可。醴,不仅是雪花啤酒高端化战略的一次大胆实践,更是中国啤酒行业迈向文化自信的重要一步。

image.png

据悉,“青酌奖”旨在鼓励酿酒企业推进产品创新,在保持企业活力的同时积极提升产品品质,让更多消费者全面了解中国酒类产品的特点及发展趋势,进一步鼓励酒类企业科研创新、品类创新、产品升级。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多方综合评选,汇聚各大酒种的年度新款产品,同场竞技激发行业守正创新、奋勇争先的旺盛活力。

image.png

“醴”是华润雪花啤酒不断拥抱消费者的新需求,通过传承与创新打造出来的拥有独特文化内涵的诚意之作,它凝聚着华润雪花人对中国啤酒文化的敬意,更凝聚着华润雪花人的匠心与精心,在本次酒业博览会上斩获“青酌奖”,不仅证明了这一超高端产品的卓越品质,也表明了华润雪花啤酒的品牌文化、产品质质以及“决战高端,质量发展”的战略获得了权威认可,也彰显了华润雪花在啤酒“新世界”勇当领导者的能力与信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