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与巨人同行:浪潮领投3000万,估值2.5亿的智采云采购平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4日 17:45

导语:

近日,智采云科技宣布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浪潮基金领投,珠海云科,五道口基金等跟投,智采云本轮估值2.5亿人民币,智采云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继续加大其采购管理平台研发与市场拓展。

据悉,智采云的上一轮投资方是‘基金教父’范勇宏先生的宏实资本所投,投资金额1000万元人民币。

智采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属于浪潮集团控股子公司,作为新一代数字化采购管理SaaS行业的先驱,致力于为中国政企提供一流的数字化采购管理解决方案。拥有企业软件项目实施等实战管理经验、具备丰富的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经验。

作为行业内公有云客户占比最高的服务商,智采云一直以其端到端的产品覆盖、更加易用的产品体验、专业的采购与技术复合型团队,获得了宝马中国,新东方,中建八局,蓝天航空等诸多行业头部客户的信赖。

据了解智采云平台目前拥有3万+供应商,平台服务 1500+ 采购用户,客户好评率达96%!如果能与这样前途无量的“巨人”合作,对于创业者来说绝对是利大于弊,背靠大树好乘凉,能够为创业者省去很多难题。

智采云的发展目标是全国每个城市只能有一个“城市合伙人”,这样完全保证了合伙人的利益,还有全面赋能计划,让合伙人与智采云共生成长,健康发展,确保每个合伙人都能成功!

从企业高管口中了解到,智采云目标3年实现GMV破万亿,营收破百亿,预计 2024年估值30亿元,计划港股IPO,致力于服务全国4000万+政企。采销数字化是大势所趋,智能化势在必行,智采云未来可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