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整装加盟:沿袭欧派整装大家居商业模式 铂尼思掀新一轮财富热潮丨橱柜衣柜加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5日 09:09

导语:

受疫情影响,长时间居家生活让消费者对家居装修提出了一体化设计、一站式的要求。这种新需求,对行业来说也是新的机遇,有望带来新的财富机会。

铂尼思就聚焦“装修恐惧症”三大痛点,围绕消费者搜寻成本高、比较成本高、信任成本高的难点,创新提出“一站式超级集成服务商”理念,即以一体化设计、一站式产品整合、一揽子施工服务,来满足消费者整体家人生活方式需求的零售服务模式。

“一站式超级集成服务商”作为家居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将集合定制、装企、供应链品牌,建立以家居消费为中心,以休闲娱乐为配套的商业形态,将店面打造成家居消费的中心型商业目的地,通过专业的定制、施工服务,一站式解决用户需求。

 铂尼思悦影系列

而且,铂尼思作为欧派家居集团旗下品牌,在商业模式上与欧派整装大家居一脉相承,与各地装企强强联合,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设计、一站式购齐、一揽子服务、一家搞定的整装服务。

在合作对象上,铂尼思以各地装企为主,以具有装修服务能力的零售经销商为辅,且在全国形成了统一的销售模式。整装店和零售店均可做装修,在全国形成统一的销售模式,由总部统一推广,以此与客户建立更多情感连接。

 铂尼思正式宣布向“一站式超级集成服务商”进击

铂尼思还可以进一步发挥一体化整家定制优势,围绕家人生活方式实现一站式产品整合,研发与硬装相结合的定制产品,品类更齐,品质更好。同时,在供应链整合上,铂尼思合作国际、国内一线大品牌,通过带量集采,有效降低成本,以极致性价比供应给装企,助力装企建立成本优势。

整体而言,铂尼思继承了欧派大家居的模式与基因,也承载着欧派大家居的梦想与愿景,不仅有望成为欧派千亿营收的增长新曲线,还有望开启新一轮财富热潮,实现与更多加盟商的合作共赢。

铂尼思招商热线:020 36463924 / 18970780007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