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报名启动 | 期待与您相约2022智利葡萄酒巡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5日 11:21

导语:

编者荐语:

9月19日至9月23日,智利葡萄酒协会将携手38家智利精品葡萄酒酒庄,亮相杭州、长沙和西安三座城市,向中国市场展示智利的葡萄酒文化风情。

仅剩少量品鉴会名额,报名从速!

智利葡萄酒协会2022年巡展即将开始!9月19日至9月23日,智利葡萄酒协会将携手38家智利精品葡萄酒酒庄,亮相杭州、长沙和西安三座城市,向中国市场展示智利的葡萄酒文化风情。

微信图片_20220914143258.png

智利葡萄酒协会致力于推动智利葡萄酒的发展,为广大智利精品酒庄开拓新的商机和贸易渠道。自2014年至今,智利葡萄酒协会已经连续八年举办巡展活动,今年将会是第九年。

九年间,智利葡萄酒协会携手多家智利精品酒庄一同走进了中国,足迹遍布上海、成都、武汉等中国一、二线城市,见证了智利葡萄酒在国际市场的迅速发展,更见证了中智两国日益紧密的外交外贸关系。

参展酒庄

微信图片_20220914143313.jpg

今年的智利葡萄酒巡展将会有38家智利精品酒庄参展,在精心布置的展厅内为大家呈现别具特色的智利葡萄酒世界。这一次,我们将领略到智利狭长的地形所带来的多样风土。

从北部的埃尔基,到中部的迈坡,再到南部的伊塔塔,本次巡展的酒款将涵盖绝大多数的智利葡萄酒产区。派斯、马瑟兰等小众品种也将在巡展中同观众见面。

大师班

在三个城市的巡展中,我们邀请到了著名独立酒评家刘慧(Sophie Liu)带来智利葡萄酒大师班。刘慧老师是首批赴南美智利考察葡萄酒的中国专家,深入智利葡萄酒产区,探访不同酿酒师对自然风土的诠释,了解每个酒庄庄主独特的经营理念,著有《智利名庄酒-十八罗汉的传奇》、《智利酒魂108将》等作品。

微信图片_20220914143323.jpg

品鉴会

除大师班以外,我们还精心挑选了多款智利高端葡萄酒邀您一起品鉴,风格多样的葡萄酒蕴含着智利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在愉快的商务交流间带您的味蕾共赴一场智利风情之旅。

微信图片_20220914143326.jpg

扫描下方报名链接,进入报名小程序,选择报名线下大师班、品鉴会(请提前线上报名,现场需提交审核通过的二维码参加活动)。

大师班:10:00-12:00

品鉴会:14:00-17:00

??

杭州站

时间:9月19日,星期一

地点: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 1层 大宴会厅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剧院路399号

杭州站报名链接

长沙站

时间:9月21日,星期三

地点:长沙君悦酒店 5层 大宴会厅+沙龙厅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江中路36号

长沙站报名链接

西安站  

时间:9月23日,星期五

地点: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 2层 大宴会厅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50号

西安站报名链接

温馨提示

18岁以下未成年人不得入内

审核通过的二维码仅限本人使用,不得替他人报名

大师班开场前半小时到场签到,迟到谢绝入场

请适量饮酒,酒后请勿驾车

微信图片_20220914143346.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