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飞猫智联引领随身WiFi创新玩法,全场景·新体验,火爆上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5日 14:09

导语:

1-1.jpg

(图片来自飞猫智联)

飞猫智联 4G随身WiFi  U8 今天正式上市。一经上市,即打破随身WiFi首销记录,销量较同品类增长5%,流量增长10倍,高达10万+人进店探索。

创新迭代新技术,让飞猫智联U8在随身WiFi领域脱颖而出,引领随身WiFi新潮流。官方售价129元起,性能及颜价比在同类中均占优势。

(图片来自飞猫智联)

创新一

新一代随身WiFi 多根线更快更稳

在大家的印象中,随身WiFi都是无线连接网络,而飞猫智联4G随身WiFi U8(后续简称:飞猫智联U8)增加直连传输数据线,减少因距离产生无法连网的情况,让WiFi网络跟着走。经测试,通过直连设备提供的WiFi网络,网速可提升40%。

3.png

(图片来自飞猫智联)

创新二

Type-C家族新成员,三连上网神器

飞猫智联U8本次采用Type-C转接口设计,可覆盖市面上98%主流机型及终端联网设备。也可搭配USB转接头、lightning转接头,不论是平板、手机还是电脑等终端,均可提供直连WiFi网络,无需安装一线直连,首次连接平均28秒连网,让网络速度得到倍速提升。同时,私人拥有专属有线网络,不与其他上网设备争抢网速。

4.png

(图片来自飞猫智联)

创新三

设计巧妙,小身材大能量,更稳更快易随行

飞猫智联随身WiFi U8设计灵感来源于兰博基尼引擎,提取了兰博基尼跑车的形体元素运用渐消棱特征表现手法,彰显飞猫智联U8意图给用户带来更快的速度与动力,网速的快感与产品设计相融合,速度握一掌在握。同时使用分割的手法使产品有层次对比,手感顺滑。

飞猫智联随身WiFi U8内置3根高增益3D立体式LDS天线,让4G网络更加稳定可靠不掉线。机身仅有25g,有电有高速WiFi,即插有网,小巧简洁易随行。

5.png

(图片来自飞猫智联)

4G全网通用,真三网就是快

飞猫智联U8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全频段4G网络,通过颠覆性的设计将网速有所提升。支持飞猫分身卡,一卡三网,12秒闪切最佳网络,真三网就是快。

同时,在网络分享方面,8台WiFi设备同时在线,多人一同使用时也可保持稳定连接互不干扰。通过飞猫管家APP可进行设备、网络设置,客服咨询,网络切换等多功能操作。

6.png

(图片来自飞猫智联)

上网的1000种“快”乐,飞猫U8治郁假期系列

国庆假期就要来了,带上U8假期游玩欢乐多。对于游戏党来说,手机直连减少延迟加速争冠;对于校园、短租用网,流量套餐灵活,性价比高为学习生活加活力;对于户外直播、露营游玩、返乡等,更可以随身携带专属网络;对于移动办公、网约车等用网需求,稳定快速的网络为工作加动力。飞猫智联随身WiFi U8为网络加速,为更多场景提供更快更稳的专属网络。

还等什么?快和飞猫一起,来京东玩转U8吧!

封面-蓝色的副本.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