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皇派门窗朱梦思:以品质为标配是一扇好门窗应有的表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5日 14:10

导语:

近日,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盛大开展。皇派门窗以“携手亚运,领跑向前”为主题,携一众明星产品精彩亮相。据介绍,此次展会,皇派门窗携手知名设计师覃思,以“窗越未来”的设计概念,打造了一条充满想象力的时光隧道,让参展者在光影中感受门窗的品质魅力。现场,皇派门窗副总经理朱梦思接受新浪家居采访,并围绕展馆设计、产品品质等话题展开对话。

新浪家居采访.png

 

记者:近年整体环境变化加速,皇派门窗做了哪些应对措施,对于未来有哪些看法?

朱梦思一是消费者更注重生活品质。疫情期间,消费者待在家的时间更长,因此对家居产品的细节、质感等更为关注,所以我们对产品的细节打磨也会更加细致。此外,消费者审美是不断变化的,皇派门窗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保障门窗产品品质的同时,提升产品外观颜值,满足当下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颜值主义是趋势,美是我们与消费者的共同追求。

二是节能环保趋势。在双碳政策号召下,不仅消费者需要低碳产品,各行各业的绿色化进程也正在加快。我们皇派有了业界较为先进的绿色智造工厂,坚持可持续绿色低碳生产方式,未来我们将将产品与智能化、数字化等新技术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绿色智能的美好生活。

记者:我们了解到,皇派门窗成为了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您觉得能获得一个国际赛事官方认可的主要原因有哪些?

朱梦思国际赛事,我觉得健康的理念和竞技的体育精神是最主要的。在健康层面,门窗在家庭环境中守护着全家健康,隔绝不良空气与光污染、噪音污染、蚊虫,保证房间内的舒适健康。其次,在竞技体育精神方面,运动员都要努力训练很久,通过各种选拔,才可以在赛场上和其他人竞争,朝着冠军去努力。其实皇派也一样,为了获得亚组委的认可,我们也是不断的提高我们的产品实力,通过技术研发升级、生产设备不断迭代等等,才最终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这样的一个荣誉。

图片2.png

 

记者:我们皇派今年又发布了众多的新款产品,我们的产品定位与技术优势有哪些?

朱梦思皇派新品一直与时俱进,比如这个维多利亚压紧推拉窗,具有非常立体的宽幅视野,同时运用全新的密封技术,在节省空间的同时,还能有效防止高层风哨和热量流失。我们也相信,这样的产品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让消费者沉醉于窗外风景。

在产品方面,皇派始终坚持做品质门窗,让建筑更节能,并为此不断提升技术,实施全方位的产品升级:从安全稳定上,有全新的大中柱设计,从隔音隔热上,我们有更加好的中空控制和型材结构,从使用推拉,有全新的滑轮设计,可以实现几乎“零”阻力的体验,从视觉上更是有全新的宽幅全视野设计,让你有更完美的视觉效果。

图片3.png

 

记者:皇派今年的终端门店表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众多经销商都有了飞跃式的发展,我们的管理秘诀有哪些?

朱梦思总结起来三个方面 :1)前期的支持,让经销商省心,比如拿店支持,专业的VI/SI设计,更多的推广帮扶、引流获客等等。2)中期赋能,让经销商快速发育。店面的管理、运营、产品学习、销售技巧学习、行业知识了解、推广引流了解等,我们都会全方面进行深度培训和学习督促。3)后期服务,让经销商良性循环。像今年我们的五星安装标准,绿色智能工厂都可以让经销商真正售后无忧,收获满满的客户口碑。

图片4.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