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把住产品质量关,多燕瘦从多角度严控品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5日 14:23

导语:

多燕瘦自面向市场以来,一直是备受消费者信赖和认可的品牌,而多燕瘦也没有辜负大家的喜欢和信任,坚持把住产品质量关,从多个层面共同严格控制品质。毕竟质量是一个品牌的生命,如果无法保证质量,品牌也是无法长远发展的。所以在保证品质这条路上,多燕瘦一直坚持“多条腿”走路。

首先,多燕瘦建立了一套对自身十分有效的品质管理机制——“TICQ四重质量管控体系”。其中“T”是指产品做到原料及生产过程溯源(Traceability),对每个关键点进行把控;“I”则是指全面检测(Inspection),即原料全检、产品自检和第三方送检全面结合,达到质量管控的结果;“C”是指设立首席质量官体系(CQO),首席质量官对品质具有一票否决权;Quality Research Institute,是指成立品质管理研究院,对于质量管控实行动态持续不断完善提升。

其次,多燕瘦与四家群为检测机构达成了一定的合作。2020年,多燕瘦邀请了SGS、广州华测、微谱、中广测等四家机构同步进行品质检测认证,让多燕瘦的产品在满足自检出厂标准的同时,也将得到四家机构的权威检测,确保旗下所有体重管理产品的质量安全。

最后,多燕瘦入驻到了3·15直播间。从3·15发展至今,其一直在积极地向消费者提供信息,对消费者进行教育,提高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为维护消费者权益做出了重大贡献。2021年,多燕瘦入驻品牌3·15官方直播间,持续为“品质”、“安全”、“健康”消费关键词注入品质力量。事实上,这并不是多燕瘦第一次亮相3·15,早在2016年,多燕瘦就被评选为“中国3·15诚信品牌”,产品质量以及品牌获得行业专业机构认可。

在这三重把控之下,不仅稳定住了多燕瘦的品质,也让多燕瘦有机会被更多人熟知、信任,获取到了更大的市场。相信在这样的良性循环之下,多燕瘦势必会为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为消费者传递品质消费理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