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植物医生厚积薄发,让中国品牌为世界所看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5日 16:10

导语:

优质品牌的孕育和诞生,跟国家整体经济实力、生产水平、消费观念脱不了干系。德国在19世纪末成就了西门子、奔驰等品牌,美国则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将麦当劳、肯德基推向全球,上世纪80年年代末,日本松下、索尼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所以,当“中国已经拥有了平视世界的心态”,中国品牌应该如何抓住时代机遇,成就全新的品牌格局?国妆品牌植物医生以产品品质和渠道建设助推品牌成长,同时也推动“中国制造”向品质卓越和品牌卓著迈进。

image.png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植物医生坚信产品品质是布局市场和引领品牌增长的核心。作为目前唯一得到国家级科研力量支持的民族护肤品牌,植物医生在2014年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汇聚基因组学、植物化学、民族植物学的专家学者,运用现代基因技术,持续探索高山植物的更多护肤功效。目前,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已在云南昆明、日本东京、广东顺德、北京设下4个科研基地,由此不断强化品牌科研实力,推动产品科研创新。也正是由于长期的科研投入,使得植物医生的高山植物系护肤品凸显科研含金量,在竞争激烈的化妆品市场上脱颖而出,高山植物护肤理念深入人心。

image.png

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另一方面,在植物医生看来,不掌控渠道不可能做自己的品牌。作为国内最早涉猎专卖店渠道的化妆品企业之一,对渠道的选择,对做实体店的坚持,为植物医生奠定了成功的第一步。植物医生专注线下渠道铺设的,以单品牌为核心,坚持用IT的方式来经营实体店面、不断优化同顾客的沟通方式,致力于为顾客带去美好体验,实现品牌出圈,规模不断扩张。目前,植物医生已在321个城市拥有超4500家专卖店,包括在日本的11家,中国香港的2家,其高山植物护肤佳品深受全球1600万会员的喜爱,开启国妆出海新时代。

image.png

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二店

从植物医生的高质量高速发展可以看到,国货崛起也得益于国货品牌自身的蜕变,意识到自主创新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品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性,也敢于投入推动传统实体的数字化转型。中国企业厚积薄发,最终才得以站到了国际一流的水准上,让中国品牌为世界所看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