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坚持产品品质自主可控,梦洁质量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5日 17:13

导语:

近年来,床上用品高端消费趋势明显。一方面是消费观念的影响,人们将高端床品作为身份与奢侈的象征;另一方面,在生活的高压下,人们更加注重生活品质,以享受为出发点的补偿性消费促使消费者有更多动机与需求去购买并享受高端床品,进一步推动了床上用品高端市场的发展梦洁作为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民族品牌,发力品牌高端化转型,也是顺势而为。但高端不应该只体现在价格上,更应该在产品品质上;究竟梦洁质量怎么样

图片1.png

 

精选全球优质原材料,产品差异化优势尽显

对于床上用品而言,品质如何主要在于原材料的使用。因此,梦洁质量怎么样,首要是了解其原材料的选择。为打造产品差异化优势,梦洁全球甄选优质材料,包括中国意大利、德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并且一直坚持产品原料优中选优的原则。

以原材料之一的新疆长绒棉为例,它是高端色织等国内高附加值纺织品的主要原料,广泛应用于高奢纺织品。而且因其生长环境对于日照与积温要求较为苛刻所以在全球范围内产量极其稀少。除了新疆长绒棉,还有价值比黄金还高的珍稀原材冰岛雁鸭绒等。梦洁甄选材料的稀缺属性,带来了远超其他原料的优越品质梦洁质量怎么样,单看原材料就能了然于心。

图片2.png

 

全面布局优质原料产区,产品品质更加稳定

对于稀缺材料,如果不能把源头掌握在自己手里,是很难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梦洁在这一点上有足够的认知。所以,一直以来,梦洁不断优化原材料供应布局,建立行业三大核心优质战略物料基地及核心原料顶尖生产工序13家产业联盟,在新疆、宁南、舒兰、广西四大原材料产地进行了资源布局。成立66年以来,梦洁始终专注高端床上用品,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坚持“做一床好被子”。梦洁质量怎么样,梦洁高端床上用品连续13年全国销量领先的成绩足以回答

梦洁在产品品质上的把控一直践行超高标准,除了在国内布局优质原材料基地,还和全球六大奢侈品级珍稀原料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拥有与国际顶级奢侈品比肩的资源优势,还是行业内唯一获德国、英国、瑞士等全球七国权威产品品质认证企业,产品品质高于国家标准、国际标准梦洁质量怎么样不言而喻

图片3.png

 

梦洁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质取胜,坚持从源头出发保障产品品质,坚持创新与科技赋能,只为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及睡眠体验。梦洁在产品研发上的匠心与极致追求,让其累积获得729项专利及多项行业大奖,备受行业内的关注及认可,众多消费者包含诸多明星、名人等高势能人群都对梦洁赞誉有加。梦洁质量怎么样,口碑效应就是最好的回应,绝对值得信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