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薇诺娜防护CP,拯救秋日敏感肌护肤难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5日 17:35

导语:

根据青眼情报、青眼与美得得联合出品的《防晒产品市场调研报告》显示,目前仅有不足3成的消费者有全年使用防晒的习惯,防晒消费仍具有着很强的季节性特征。同时报告还显示44%的消费者关注防晒产品的养肤效果,防晒与修护效果将成为消费者选择产品的新衡量标准。在此基础上,薇诺娜的防护CP不断地被用户提及,作为无数消费者心中专业的敏肌护理品牌,薇诺娜清透防晒乳与舒敏保湿特护霜无疑是强强联合的典范。

对于敏感肌来说,涂抹厚重的防晒产品容易导致敏感肌泛红、干痒等症状。针对这一点,薇诺娜清透防晒乳对配方进行了精简,使产品轻薄温和不油腻,更加适合敏感肌肤,使用起来无负担,且不含复杂成分,安全的同时卸妆更加方面,使用清水即可卸除。产品的主要成分为马齿苋提取物、红没药醇和姜根提取物。马齿苋提取物具有良好的舒缓效果,能缓解敏感肌受到的刺激,增强肌肤的耐受性,降低敏感度;红没药醇则是存在于春黄菊花中的一种成分,被证明其稳定性好,同时具有很好的皮肤相容性;生育酚和尿囊素则能增加肌肤耐受性,抵御光老化。而对于防晒产品最重要的防晒效果来说,薇诺娜清透防晒乳的SSP防晒科技的加乘也为肌肤打造高密防护屏障,抵御99%紫外线,帮助敏感肌自建皮肤保护力。

而面对换季中可能引发的肌肤敏感问题,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的效果向来是令人惊喜的。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中的青刺果可以促进肌肤角质层生成神经酰胺,修护肌肤屏障;马齿苋精华中含有的多糖化合物可以让活性成分直达肌肤砖墙结构,舒缓肌肤敏感问题;同时,特护霜中添加的双分子透明质酸钠能够解决肌肤水分流失的问题,让敏感肌得到充足的水分滋润。三重修护,成为铸造强大产品力的基石。其次,还有牛油果树果脂等功效成分的精简复配,不仅能够快速舒缓干痒红等多种敏感问题,还可以修护强韧屏障,提升肌肤耐受力,维持肌肤健康稳定的好状态。

薇诺娜防护CP自面世以来就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受到广大消费者,作为单品的存在已是惊艳之作,强强联合则是双倍惊喜。好的产品为更多敏感肌人群带来良好护肤体验的的同时也实现自身品牌的口碑积累,未来将继续期待薇诺娜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