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法国爱达力全产业链生产层层品质把关,为母婴群体营养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6日 09:10

导语:

奶粉品质是乳企发展的根本,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奶粉的奶源、生产工艺、质量控制体系等每一个环节都会影响奶粉的品质。奶粉的产业链不仅是乳企实力的体现,也是实现全程可溯源的重要途径。

爱达力严格遵循全产业链生产

奶粉的全产业链生产是指奶粉生产所涵盖的奶牛选择、奶牛喂养、生活环境、挤奶消毒、原奶质量检验、生产加工、包装、检验等多个环节所构成的完整的产业链系统。通过对奶粉质量进行全程控制,实现产品安全可追溯,打造“安全、放心、健康”的奶粉产业链。

法国爱达力全系列奶粉均在法国完成研发、生产、产品的包装及检验。集团严格遵循全产业链生产,确保了爱达力奶粉品质始终如一。爱达力依托集团全产业链优势,遵循“牛奶之路(La Route Du Lait)”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了牧草种植、奶牛饲养、生产加工、产品包装、物流仓储等各个环节的全程可控。

爱达力全产业链生产模式

天然牧场采集新鲜生牛乳。爱达力奶源源自法国自有牧场,全年光照2000小时,牧草自然生长,不施用化肥农药,每头奶牛都有一份健康档案,定期体检,从源头保障奶源品质。

一次成粉保留更多营养成分。采集的原奶样品送往独立实验室进行脂肪、蛋白含量、细菌情况、抗生素残留等检测,每年超60万次的取样检测保证鲜奶品质。鲜奶通过法国索地雅集团自有恒温奶罐车4°冷链车运输到自有工厂,一次成粉①装罐减少生产过程中对奶粉的污染,保留更多营养成分。

扫码全程可溯源。爱达力产品从法国到中国经过海关检验,符合法国、欧盟、中国三重标准。消费者通过扫码即可获得奶粉的原产地证明、运输单据、中国入境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及消杀报告,实现全程可溯源②。

奶源地的生态环境,原奶采集的环境、检测标准、加工工艺、配方等都对奶粉品质有影响,需要乳企全程管控。爱达力拥有近12000家自有牧场,遵循“牛奶之路(La Route Du Lait)”质量管理体系,全产业链生产层层品质把关,严于欧盟标准,奶源品质全程可控。爱达力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奶粉,为母婴群体营养健康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