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手小白的分享:极空间Q2的体验感到底有多高?这四大方面我爱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6日 09:10

导语:

大家有没有觉得折腾了很久的NAS也折腾不明白,我之前因为家里要下载数据、影视同步需求,但是折腾了很久也没有折腾明白,真的是让人很是头疼。最后还是朋友介绍了一款非常的简单还很容易上手的一款NAS——极空间Q2。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极空间Q2有多么的香。下面我们从以下四个方面来进行解读。

极空间Q2体验——外观分享

极空间Q2的设计要比大多数的NAS要轻还要薄一下,而且体型也改变了之前的大黑盒子,现在的Q2比之前的要相对轻也相对好看一些,为什么这样说呢,设计了多款颜色,珍珠白、静雅金、碳晶灰等,外形外观都非常的好看,而这也预示着Q2的设计语言核心在于极简轻薄,在之前的科技感上又多了一点点简洁风。

极空间Q2体验——初次连接

作为小白的我,真的是感受到了极空间带来的诚意,传统NAS需要学习折腾好久的上手环节,极空间差不多一会就搞定了,而Q2凭借着自身的Wifi能力,甚至把这个上手时长进一步缩短了。手机下载极空间APP就可以链接wifi,而且支持各个手机型号,各个系统。

极空间Q2体验——数据同步

NAS最核心的功能就是存储数据,这一点我觉得极空间的入口确实够简单。直接打开手机备份入口,可以一键完成相册、微信文件、手机文件的自动备份。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极空间Q2体验——极影视

最后一个安利的必须是影视功能,这个体验感非常的强,极影音简单概括就是一句话,用起来比省心更省心,而且体验还真不赖。极影视也支持通过TV客户端直接播放,看剧简直不要太爽在播放过程中,整个播放器的体验也足够好,字幕、画面、音轨都可以随时调节,对于一个电影爱好者来说体验相当不错。在工作之余也可以放松一下,看看剧享受一下生活带来的惊喜。

总之来讲极空间Q2上手简单,价格方面也是非常得实惠,不想太折腾的就可以入手一款极空间,会带给你意外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