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晋级教育联合平安保险推出教育机构责任险,为校区保驾护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6日 09:37

导语:

“孩子安全”这四个字可以说是每个家长都非常关注的事情,对于托管班校长而言,也是开设托管班最重要的前提。

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安全是托管班关注问题中的重中之重。

因为一旦离开了安全,托管班发展之路将困难重重,美好将是只存在于梦幻中,而且离开了安全,孩子未来的发展也很有可能偏离原有的轨道。

所以,“管安全”是晋级教育“六管”的首位!

image.png

一旦孩子在托管班发生意外,孩子最受伤,家长最难过,校长最头痛。可以说,一个孩子所经历的小型事故,可以让一个托管班老师下岗;一个孩子所经历的中型事故,则可以让一个托管班面临倒闭;一个孩子所经历的大型事故,则可以让一个托管连锁机构不复存在。

家长把孩子送入托管班,是为了让托管班帮忙照看孩子,以及确保孩子安全,所以托管班需要从孩子进入托管班的时候,就要给每一个孩子一道全方位的安全屏障,这样托管班校长在经营时,才能让托管班的发展进入轨道。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兮旦福”。学生这个群体,“玩闹”“好动”是天性,属于一个自我保护相对较弱的群体,有些大大小小的意外也是在所难免的。

那么,作为托管校区,该如何做好托管班安全保障呢?

既然意外没有办法避免,那么为自己的学校购买一份保障全面,投保便捷,理赔快速的责任险就十分有必要了!由晋级教育联合平安保险推出的教育机构责任险因此应运而生。

由晋级教育联合平安保险推出的教育机构责任险现在重磅来袭!

什么是教育机构责任险?

教育机构责任险是一款专属于教培行业的责任保险,由教培机构作为投保人,可以帮助机构有效解决与学员及其家长的法律纠纷,保障双方的合法权益,是对学员负责,对家长负责,对自己负责,更是对社会负责!培训机构作为文教产业的供应者,带动文明的践行者,更应率先而为!

既然意外避无可避,那就赶紧让它为您的托管校区保驾护航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