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奋战一百天·开心中国年丨让我的厨房更有安全感的板川,坚持在路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6日 10:45

导语:

奋战一百天·开心中国

SAKACO·2022

金九银十,迎着呼啸的台风

板川电器总部热闹非凡

奋斗在一线的销售精英们

回家了~~~

2022年依旧笼罩下疫情的阴霾之下

但每一位板川人时刻准备着

下一次天明

我们板川人依旧在前行

百日冲刺

本次启动大会以慰问一线精英销售团队、增强团队凝聚力,强化服务意识,展现专业帮扶理念为主旨,并对每一位板川人的积极性、自信心进行提升,以求未来与经销商实现双向共赢,真正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与经销商价值最大化的一致性。

SAKACO·掌门人致辞

板川电器董事长宋明亮先生、副总裁刘峻先生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宋董在会上畅谈2022年发展之道,带领板川勇立百日军令状,提振信心,聚力赋能,备战新一轮的挑战和机遇。 

准备“再”出发

2022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上半年的汗水与艰辛以各种辉煌荣誉做出了闭幕陈词 ,下半年的使命和征程已然开启,越是艰难险阻,越要迎难而上,板川将以更加团结和更富创新的姿态,一路同行,并肩成长,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百日冲刺·军令已至

蓄力凝心,团结一致,为更好地服务于经销商和终端销售,本次动员大会上各部门长纷纷代表自己的部门为2022年最后的冲刺立下“军令状”,为每一个板川人努力争取过上一个辉煌、美满、幸福的团圆年。

image.png

通过本次百日冲刺动员大会,全体一线营销精英进一步凝心聚力,提升信心,为金九银十季加油打气,更为2022年画上圆满句号厉兵秣马。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