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疆图”酱酒,万亿级白酒市场再添新锐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6日 14:08

导语:

近年来,白酒市场所拥有的不可小觑的社交潜力和增量空间,使其成为各行业争相进驻的地盘,在这里,新品牌不断崛起,老品牌则重获新生。

image.png

近日,一款高品质酱香白酒的横空出世引人注目。从产品发布亮相,短短不到一个月,众多明星和业内大咖为其打call推荐,更有重量级私域电商平台为其背书,“疆图”正成为白酒市场上的又一匹“黑马”。 

据了解,这款作为疆图酒业明星产品的高端酱香型白酒,以茅台镇7.5平方公里为核心产区,精选红粱和赤水河之水,以特聘高级酿酒师之匠心,结合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12987酱制工艺,独创的五大酱法赋予纯酿酱酒之疆品精华。与国酒茅台同享得天独厚的土壤、气候、水源和微生物群等自然环境资源,独特的地质地貌和生态溪泉造就了疆图酒浑厚悠长口感与突出品质。

如果说品质是疆图成为新锐品牌最重要的基因,那么它玩出花样的互联网营销,则为它奔向白酒市场奠定了基础。

近几年,白酒市场发展迅猛,对于品牌价值的附加其实并不罕见,很多优质的白酒产品都会通过文创、联名等营销形式,将大众认知和情感与品牌价值理念紧密联系起来,从而让消费者的脑海中拥有更直观的品牌形象。

疆图选择了更为有效的营销手段,与知名私域电商平台顺联动力携手合作。当前顺联动力拥有超过9000万的私域用户,平台用户更注重产品的价格与品质。疆图酒品质优势明显,起势不成问题,缺少的只是快速引爆这个产品的条件。而顺联动力“直播+社群”的赋能,为疆图酒的上线热销起到了很好的“催化剂”作用。

image.png

在打响线上知名度后,“疆图”也开始了在全国市场布局。品牌方邀请了一些品鉴过产品的知名艺人,通过明星体验式的小视频助力分享,共同演绎健康与品质兼备的品牌个性,进一步扩大品牌声量。将艺人身上所带有的“经典情怀”与疆图酒建立强关联,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品牌的情感价值所在,深入了解疆图的品牌定位与调性。

从“健康饮酒,品质酱酒”为出发点进行品牌传播,以成熟的产品研发技术、专业的营销策略,与消费者多维角度对话,尽展自身品牌新活力。疆图能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大优势,引领实现酒文化的健康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