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优路教育:搭建人才培养体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6日 14:09

导语:

师资是支撑一家教育培训机构稳健发展的重要基石。优路教育作为职业培训机构,亦是十分重视师资团队的搭建及培养工作,十余年的职教服务,在众多学员心中也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员们也都会在课后给予优路教育正面反馈。 

学员们的信任与好评,源自于十几年来优路教育打造的围绕建筑工程领域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体系。优路教育通过讲师培养体系的搭建、构建优路教育商学院平台、聚焦师资人才培养等方式,逐步建立起了一支自有的师资团队,为学员提供线上、线下的教学服务。

搭建讲师培养体系

讲师是学员在进行职业知识和职业技能学习道路上的引导者,对学员在知识技能学习、职业素养培养都能够发挥重要的桥梁作用。

以建筑工程领域的师资培养流程为例,教研部门相关讲师会对新进入的讲师进行“讲师带教”培养,通过全程跟进学习,帮助其多方位了解优路教育讲师的工作职责、树立正确的讲师观,此阶段合格后,新员工将进入教研团队进行备课、练课、内部打磨、面授、直播、录播等环节的学习,在培养过程中,也将对其出具讲师成长报告帮助讲师的成长。

打造优路教育商学平台

优路教育打造了优路教育商学云课堂,便于内部员工进行自我提升,让员工提升自身的职业能力。

企业员工可以更具自身需求,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通过手机端或者电脑端便捷地学习自身岗位的知识、学习工作经验,或者是拓宽自身的工作视野,让自己更好地成长。

搭建师资培养体系,服务职教行业发展

优路教育认为,职业培训机构需要建设标准化、系统化的人才培养体系,培训体系是支撑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优路教育经过十余年的经营发展,已经建立起了现代化的人才培养管理制度,根据职业教育行业特色,并结合公司员工的职业发展、晋升等要求,制定了一套覆盖各岗位员工的培训体系。

较为完善的人才培训体系的建立,为优路教育提供了前行的驱动力,据优路教育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优路教育通过培养创新型管理人才和教研人才,对各层级员工根据岗位特点进行系统性培训,从而提升优路教育输出职业教育服务的能力。

未来,优路教育将持续结合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不断提升讲师培养体系、人才培养体系的搭建,为更好地服务建筑工程领域等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