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ZMAX HOTELS和潮漫酒店双双入榜迈点2022年8月酒店影响力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6日 14:36

导语:

中国酒店行业门户网站迈点网近日发布“2022年8月酒店品牌影响力百强榜单”,定位于生活方式品牌的ZMAX HOTELS满兮酒店和定位于商务休闲酒店的潮漫酒店双双入榜。

8月百强榜单和整体酒店品牌指数均值呈现小幅回升态势,TOP100品牌值均数为396.19,环比上升1.15%,ZMAX HOTELS和潮漫酒店8月指数均在400以上。本月100强榜单中,共有33个品牌排名环比上升,43个品牌排名环比下降,ZMAX HOTELS和潮漫酒店均在上升之列。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6/71f474b963ae9ec0f34d33009b536e28.png

ZMAX HOTELS满兮酒店排位中高端酒店品牌榜单第6名,跃居生活方式酒店品牌第2名;潮漫酒店居“中端酒店品牌”榜单第7名,“商务酒店品牌”榜单第6名。

据悉,迈点榜单从搜索指数、媒体指数、点评指数,运营指数四个方面综合评估酒店品牌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影响力,为品牌运营、投资管理、客群消费提供科学坐标和精准借鉴。是酒店业的专业排行呈现,充分体现出酒店品牌的口碑和影响力。

ZMAX HOTELS位居中高端酒店榜单第6

ZMAX HOTELS荣登“中高端酒店品牌”榜单第6名,“生活方式酒店”品牌榜单第2名。ZMAX HOTELS满兮酒店隶属于锦江酒店(中国区),品牌定位于中高端设计型酒店。ZMAX是年轻人态度表达的精神符号。ZMAX旗下拥有中高端设计型酒店“ZMAX HOTELS满兮酒店”、精酿餐吧“ZaoBar”、社交电商“宇宙不正经Z货铺”三大品牌。ZMAX HOTELS满兮酒店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中高端设计型酒店,它不仅是一个休憩的住所,更是一个表达自由态度的空间。善于通过巧妙的软装设计,将品牌腔调与在地文化结合,造就“一店一设计”的气质,以精酿啤酒为房间外的桥梁,给顾客最直接的“态度”体验。

(ZMAX HOTELS)

生活方式酒店是指酒店产品服务从单一住宿服务向生活方式跨界,通过在酒店内为用户打造方方面面的生活场景,将生活方式的元素融入到酒店的功能化设计以及服务中,实现“酒店+X”的沉浸式空间,让客群获得更多特色住宿体验。

(ZMAX HOTELS)

潮漫酒店位居中端酒店榜单第7

潮漫酒店荣登“中端酒店品牌”榜单第7名,“商务酒店”品牌榜单第6名。潮漫酒店隶属于锦江酒店(中国区),品牌定位于中端商务休闲酒店,致力于打造适应现代快生活、充满品质感的商旅住宿空间。品牌倡导“Colorful Living,出行不止一面”的产品格调和品牌理念,期望每一位到来的客人都能够通过生活与工作去享受多彩的人生。潮漫酒店现有门店300+,遍布全国31省120城,其中在营门店已突破130家。

(潮漫酒店)

潮漫酒店通过“模块化空间设计标准”,将酒店空间设计进行模块化处理,让设计标准统一化,家具装配化,在保证空间多样化的、设计高质量的同时,也能提升酒店设计和施工效率。目前能达到单店图纸设计周期缩短三分之一,整套施工图纸设计时间可压缩在30天内。类比同类型酒店,筹建周期可缩短至3.5个月,单房造价仅需9万,运营成本仅需100元/间。这一核心优势“段工期、低造价、低成本”,使得潮漫酒店备受行业认可和关注。

(潮漫酒店)

ZMAX HOTELS和潮漫酒店背靠锦江酒店(中国区),拥有1.86亿会员输送及大客户企业商旅拓展支持,以高标准的服务质量为顾客提供舒适满意的入住体验,团队强有力的运营管理是门店高效运行的强大保障。凭借过硬的实力,双品牌在市场认可度和品牌投资价值方面红利颇为突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