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花生集油招募城市合作伙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6日 15:00

导语:

巨大的汽车保有量、不断攀升的油价,为我国汽车后市场带来巨大的市场空间,行业迎来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标准化、规模化的发展机遇。

花生集油是一个让车主加油、充值、养车都省钱的平台,入局车后服务新赛道的花生集油,是集油(大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平台,以解决3亿车主加油刚需为切入点,围绕车、车主和生活三个维度打造全景式会员车务服务体系,提供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平台,让用车生活简单美好。

花生集油中的汽车生活全景服务包括车辆加油、全国洗车、国际驾照、车品优选、违章查询、罚单代缴、机场高铁停车、汽车美容、4S店保养、汽车检修、特惠代驾等板块,不管是购买服务还是购买商品都有优惠。花生集油平台联合全国商家为车主提供8折加油、9折话费、5折养车等功能,车主获得真实惠,并乐于分享给好友,让平台迅速积累了大量用户,上线不到半年,业务便迅速推广全国市场,帮助用户加油省钱达15%,涵盖85%车主生活消费场景,覆盖全国城镇约1800个,累计为车主省油1600万升。

目前,花生集油正在快速构建一个全国服务网络,为下一步增长做支撑,花生集油需要了解本地市场的合作伙伴加入,开放招募一线、二线、三线城市总代理商和合作伙伴,成为城市总代理商或合作伙伴后代理区域内成交的所有订单均可享受分润,合作伙伴的所在区域每一笔消费都享有1%佣金。还可以享受总部定向广告扶持、线上线下活动支持,提升花生集油使用率及订单量。

据悉,花生集油已于2022年7月获得美国知名融资机构TOBA CAPITAL 的A轮融资700万美元。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汽车能源服务平台的开发、用户开发、市场开发推广、产品优化迭代,进一步完善服务体验,加速出行全国战略。未来,花生集油将重点发力汽车后市场、二手车交易、二手车置换、汽车更新、新能源汽车、充电网格等业务。

花生集油源于其不断拓宽用户适用的消费场景,加大折扣力度,提高用户粘度及复购率。倾听广大用户的声音,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用这些多样化的需求投入资源,不断推出定制化产品及服务,将服务精细化,完善了产品和服务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