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观远数据智能决策峰会暨产品发布会官宣定档,全面阐释“让业务用起来”的BI新价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6日 15:54

导语:

观远数据官方宣布2022观远数据智能决策峰会暨产品发布会定档10月21日,于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举办。本届峰会以“让业务用起来”为主题,观远数据将携手众多行业先进企业与数智创新实践者们,远望趋势,近探实践,榷论方法,深掘价值,一起探索不确定的时代中,企业如何构筑竞争优势,寻求长足发展。

据了解,观远数据智能决策峰会暨产品发布会是由观远数据主办的数据智能行业年度盛会,旨在以前瞻的行业视角、行业最佳实践和沉浸互动体验平台,为行业先驱者提供有价值的交流平台和分享。峰会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年,历届峰会主题从2019年的“数据有为”到2020年“望见粒子”,至2021年“乘云驾务”,2022观远数据智能决策峰会暨产品发布会则聚焦“让业务用起来”的话题,面向零售消费、金融、高科技、互联网等众多行业先进企业、生态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数据驱动精益运营与智能决策的新路径。

峰会将于10月21日在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举办,除汇聚500强企业嘉宾、行业资深权威大咖分享与观远数据产品技术发布等重磅环节的主论坛外,峰会还将举办多个行业专题分论坛,聚焦观远数据在各行业及核心业务场景的实践经验,为与会观众带来更干货、更实用的精彩分享。

2022年初,观远数据将企业使命升级为“让业务用起来让决策更智能”,确定了以“智能决策的全球引领者,让1000万用户享受数据的价值”为全新愿景并为之精进奋斗。此后,观远数据依托业内领先的一站式智能分析平台,在零售消费、金融、高科技、互联网等近10个行业领域,为众多世界500强与行业头部企业客户提供了高性能、高可靠、低门槛、灵活敏捷、安全保障的智能分析平台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构建数据驱动的数字化运营体系,实现降本增效。创新实践还让观远数据成功入选及荣获Gartner《中国分析平台市场指南MarketGuideforAnalyticsPlatforms,China》代表性厂商、中国ECR年度案例卓越项目等众多权威机构报告与奖项。

本届峰会也拟邀请观远数据合作客户宝洁、3M中国、宁波银行、中信银行等数字化实践的先行者们到会,与更多行业客户一起探索数字化最佳实践与先进企业的数智创新经验,全面阐释“让业务用起来”的BI新价值,助力企业更高效实现数字化革新增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