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信也百灵鸟语音平台上线 让企业与客户联络更便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6日 16:24

导语:

随着智能化、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全球人工智能行业展现出蓬勃生机,智能语音产业也进入规模化深耕期,并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据德勤2021年《中国智能语音市场分析》,在疫情的催化下,智能语音应用于日常生活(消费级)和特定场景(企业级市场)的需求比例正在不断扩张,预计2030年消费级应用场景超过710亿元,企业级场景将达到740亿规模。

智能语音市场迎来拐点,进入需求爆发期,信也百灵鸟语音平台也应运而生。作为信也科技研发团队2022上半年推出的智能语音通信平台,可灵活被集成于业务系统,通过提供丰富稳定的功能组件,用于提升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联络能力。

目前,百灵鸟语音平台已在信也科技国内、国际化业务中开始应用,支持坐席数量达1000+,每日有近10w次通话数量,日均通话时长6200分钟。进一步为信也科技解决了多业务、多场景的语音通话触达问题,提供了标准化语音服务,让各个系统专注自身建设,助力集团业务快速发展。

三大接入方式,实现跨平台即开即用

百灵鸟语音平台将语音能力与业务系统进行解耦,提供语音标准化服务,并且提供多种接入方式,让跨平台也可以即开即用。

1.WebphoneSDK接入:百灵鸟平台提供一套基于WebRTC技术的WebphoneSDK给Web端接入,只需要运行在支持WebRTC功能的浏览器,如Chrome、FireFox、Edge等,即可实现网络语音通话。

2.NativeSDK接入:对于PC客户端、Android、IOS端APP,可以接入软电话的NativeSDK如linphoneSDK,来支持网络语音通话。

3.API接入:由于网络电话会受限于网络以及各平台浏览器的兼容性,因此百灵鸟提供了一套完全基于线路的纯API的接入方式,可以支持全平台的接入。

专注金融科技,覆盖全面业务功能

作为信也科技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平台,百灵鸟语音平台围绕金融科技领域,提供了丰富且完善的业务功能,包括:号码检测、一键拨号、一键多呼、线路双拨、预测式外呼、智能机器人呼叫、电话告警、呼叫记录回调等,让电销与贷后联络提能增效。

部分功能展示:

1.号码检测

通过系统自动拨打电话,分析电话接通前声音,自动识别被叫号码有效状态。比如说:长嘟嘟的回铃音、短嘟嘟的忙音、彩铃、空号、通话中、关机等运营商网络给出来的提示音,来获得被叫的状态。号码检测功能可预先过滤掉空号或停机号码,减少坐席无效联络时间投入,提高企业与客户联络效率。

2.一键拨号

1.png

接入平台的WebphoneSDK后,就可以在页面上集成一键拨号功能,只需点击一下,即可一键拨打电话。一键拨号功能还支持手机号加密传输和被叫号码隐藏的功能,并且呼叫时只需要传入业务ID即可一键关联呼叫记录。

3.线路双拨

2.png

对于一键拨号功能来说,由于网络语音通话语音流是通过UDP传输的,会受限于端口策略以及NAT网络策略,若两者任一环节被拦截,就可能导致语音流无法传输,并且主叫客户端的带宽也会影响整个通话的质量,并且webphoneSDK也会受限于平台以及浏览器的兼容性问题,因此百灵鸟语音平台提供了线路双拨的功能,以纯API的方式对接,不再受限于各种兼容性问题,且双端通话都是通过运营商专用网络传输,不再受端口策略及NAT网络问题影响,且通话质量也更加稳定。

如今,智能语音已步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信也科技将持续发力智能语音领域,推动人工智能进一步落地金融行业,用更前沿的技术、更极致的产品体验,助力金融机构打造高效的方案,助力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