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期待!中兴通讯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多个岗位等你来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6日 17:00

导语:

2023秋季中兴通讯招聘终于开启!目前,全球的经济环境不容乐观,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少人才出现了就业难,企业出现了裁员、少聘、不聘等现象。面临这些现状,不少应届毕业生在毕业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待业状态,找到一份符合自身职业发展规划,又能被企业所重视的工作可谓是难上加难。中兴通讯作为全国领先的科技公司,对人才的需求量巨大。就在最近,中兴通讯开启了新一轮招聘,与2023年的应届毕业生双向奔赴。

image.png

在2023年的秋季招聘活动上,中兴通讯招聘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超5000个岗位,其中包含多个领域的工作内容,基本能涵盖我国高等教育院校开设的大多数专业,给人才提供多个城市的工作机会,以及海外国家的工作机会。

1人力资源部门的邀请对象

中兴通讯招聘人力资源部门的面向人群为全体2023届的应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为:国内毕业生的毕业需要在2023年1月-2023年12月;海外毕业生的毕业时间时间需要在2022年1月-2023年12月。符合这些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均可以积极的参加到中兴通讯招聘活动中来。

简历投递路径为:中兴通讯招聘管网——校园招聘——运营支撑——对应岗位(或者将简历投递到job.zte.com.cn)

2人力资源部门招聘岗位

人力资源部门作为企业中的核心部门,招聘岗位也是丰富多样。在2023年的秋季校招中,中兴通讯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国家HR、COE HRBP SSC、通讯技术培训讲师、学习发展经理、翻译等岗位。

COE HRBP SSC与国家HR任职要求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组织规划能力,具备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基本理论基础;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良好的人际敏感度和跨文化协作能力。

通讯技术培训讲师任职要求为:掌握通信技术原理,了解电信网络架构技术,具备一定的网络技术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熟练应用各项办公软件,快速完成技术与产品学习,并实现培训交付;日常工作中擅长应用英语,英语口语表顺利。

学习发展经理与翻译任职要求为:能够独立完成难度较高的文档英化任务,译文符合英文文档规范与客户要求;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专八及以上;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以上就是中兴通讯部分招聘情况,毕业季很多小伙伴面临就业难的问题,中兴通讯一次性招聘5000个岗位,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中兴通讯招聘官方查看更多详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