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S23中国国际时装周启幕,七匹狼男装携夺冠作品带来时尚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6日 17:51

导语:

近日,SS23中国国际时装周盛大启幕,七匹狼男装联合发起的“七匹狼·中国茄克时尚创意大奖”夺冠作品在时装周期间举行了线下专场发布会,为观众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获奖作品大秀,前沿科技、先锋艺术与时尚美学在此交织碰撞,以极致匠心传递品牌独特风格,引发行业高度关注。

尽显“狼性精神”,夺冠作品惊艳亮相行业盛会

据悉,在“七匹狼·中国茄克时尚创意大奖”赛中,独立设计师兼数字时装设计师安博以《平行时空》系列作品夺冠。作为中国时尚产业的先行者,中国国际时装周历经光阴洗礼,在中国时尚产业占据重要地位,SS23中国国际时装周以“恒动焕新”为主题,来自中国、加拿大等来自19个国家及国内23个省市的141个品牌、361位设计师,重磅呈现时尚品牌秀场发布等各类时尚活动,七匹狼男装选择在此盛会期间举行获奖作品线下专场发布大秀,带来一场时尚气息与科技氛围兼具的时装秀,对此重视度不言而喻。发布的获奖作品《平行时空》系列从与平行宇宙相关的科幻电影中汲取灵感,融通虚拟与现实,并将七匹狼的“狼文化”元素运用于服装中,尽显“狼性精神”,设计中渗透着强烈的科技感与未来感,带领观众在无限的想象空间中感受中国茄克时尚。

与此同时,时尚秀将科技与时尚设计进行深度结合,以时尚创新理念推动中国时尚男装发展新方向。借由这一世界性舞台,七匹狼还特别呈现了两款2022秋冬系列茄克新品,鲜明的狼文化图案是经典标识,也是风格体现,并在图案、元素、色彩、版型方面赋予了茄克新品更多文化底蕴与潮流时尚属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战略。

落实“男人不只一面”,以变革迎接时代新机遇

作为一家具有33年发展史的国民男装品牌,七匹狼的创新改革一直走在时代前列,始终落实“男人不只一面”的品牌口号,不断进行技术迭变与时尚创新。面对茄克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七匹狼深入洞察消费变革,分析把握市场流行趋势的发展方向,将研发出的卓越成果不断应用于拓展茄克新领域,助力未来时尚男装的设计创新。

在聚焦茄克核心品类竞争力的同时,七匹狼还致力于传递狼性奋斗精神的中国时尚态度,肩负起培养中国时尚创意的原动力、提升中国时尚产业在全球的话语权的责任与使命,发起七匹狼?中国茄克时尚创意大奖赛就是七匹狼践行品牌战略的又一举措,以实际行动成为中国时尚产业的引领者和推动者。

而本次七匹狼与获奖设计师安博携手亮相SS23中国国际时装周,也正是七匹狼向上和精致卓越的产品内核的再一次集中体现。正如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所说:七匹狼致力于在时尚文化与年轻设计师的设计梦想之间搭建起一座桥梁,为新时代的中国年轻设计师打造圆梦舞台,为中国时尚走向国际化贡献力量。

恒动焕新,创意无限。七匹狼男装时尚秀亮相SS23中国国际时装周,从产品设计力着手,融入新时代年轻人的思想与创造力,通过科技力和品牌文化的持续输出,打造消费者心中值得信赖的男装品牌。未来,七匹狼将携手更多新锐设计师共赴前沿时尚,用茄克传递中国时尚态度,打造“中国茄克 中国七匹狼”,助力实现“创建千亿市值的时尚产业集团”的企业愿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