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Boiron法国宝弘热销产品金盏花面霜,家庭护肤理想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9日 09:02

导语:

近年来,被誉为“肌肤神圣之花”的金盏花被健康护肤行业广为开发应用。科学研究表明,它的叶有消炎、抗菌、愈合作用,不仅能杀菌收敛伤口,防止疤痕产生,还可以高效保湿、锁住水分,是解决各种肌肤问题的良方。在众多以金盏花为原料的护肤产品中,法国Boiron宝弘旗下的金盏花面霜不仅修复、保湿功效突出,而且天然健康,安全可靠,因此受到全球无数家庭的支持。今年是Boiron宝弘品牌成立90周年,金盏花面霜作为品牌旗下核心爆款,也在不断刷新销售记录。

作为法国国民品牌,宝弘旗下的金盏花系列产品自问世以来就销售火爆。在法国,金盏花面霜更是法国妈妈人手必备的人气面霜,其“一抹吸收,润透肌底”的功效深受消费者肯定。在我国,很多知名“明星辣妈”都是金盏花面霜的忠实粉丝。宝弘金盏花面霜含有金盏花萃取母酊,自然植萃力可以有效缓解肌肤问题,而且不含化学色素,用至简成分研发产品,天然健康的宝弘金盏花面霜可以满足全家人的护肤需求,因此收到很多家庭的喜爱。

事实上,药企起家的宝弘一直遵循科学严谨的态度,将“植物萃取”、“科学提炼”和“以人为本”的理念贯彻到产品研发的每一个细节,金盏花面霜能满足家庭不同年龄层每一个成员的护肤需求是有据可依的。正因为有众多科学实验数据与市场案例作为支撑,宝弘金盏花面霜的品牌口碑始终屹立不倒。对于干燥发痒、发热发红、肌肤敏感、皲裂冻伤这些常见肌肤问题,采用慕斯冰淇淋质地的宝弘金盏花面霜都能快速舒缓去红、长效补水保湿,修复肌肤屏障。因为金盏花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舒缓肌肤、抗氧化功能突出,宝弘长期坚持生态种植,以有机金盏花最新鲜的花尖作为原料,搭配角鲨烷和甘油两大复配温和的保湿成分,进一步凸显出金盏花面霜专业高效、天然健康的护肤优势,也满足了无数家庭日常对抗多种肌肤问题的需求。

以“科学、家庭、天然植物萃取”为品牌三大核心支柱的宝弘历经90年发展,已经在全球拥有23个子公司,旗下产品更是畅销欧美、非洲、中东亚5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健康消费成为全球刚需,为了满足各地用户对于宝弘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宝弘近年来也对研、产、销体系进行持续不断的投入和升级。尤其是在法国本土建设国际先进物流基地后,宝弘可以依托完善的产业体系源源不断地向全球市场供应高品质、可溯源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Boiron宝弘中国分公司博然和(杭州)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宝弘天猫海外旗舰店也正式上线直营。目前,包括金盏花面霜在内,宝弘旗下畅销全球的各品类产品正在走进千家万户。在为无数中国家庭带来安全、高效、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宝弘也在持续创新开拓,为更多人量身打造优质健康方案,为更多家庭带来健康与幸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