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滴滴,您的“网红”读码器已上线,请注意查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9日 09:15

导语:

随着汽车零部件、手机电脑零部件等条码识别难度不断加大,Regem Marr研祥金码为工业级读码器添加了一位重量级成员——Regem Marr研祥金码R-3000系列,在光源、识别、传输等方面有着重大的突破。

image.png

多光源扫码技术

识读性能更快更强

现场环境忽明忽暗,手动调节心茫然。Regem Marr研祥金码R-3000系列采用三路光源多组可控,实现光源分路独立控制,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工业场景!

超高精度AI读码

识别万变二维码

污渍码、变形码、缺损码,时常捣乱怎么办?Regem Marr研祥金码R-3000系列内置业界独有的AI解码算法,百变二维码一招识破!

机身小巧

性价比更高

Regem Marr研祥金码R-3000系列,小巧的机身沿用Regem Marr家族式安全防撞色设计,搭配专利扇热鳍扇热,实现卓越性能输出,让读码自由“无限”。

应用场景

image.png

 物流仓储

image.png

生产流水线

image.png

3C电子制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