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快来围观 雅迪冠能电动车免费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9日 09:18

导语:

  刚刚,雅迪电动车官方微博发布:9月19日,雅迪将会有“1”件大事发生!消息一经发布,引发了全网用户的关注与猜测。联想到9月14日,雅迪邀请用户分享与雅迪冠能系列的故事,并透露雅迪冠能系列将再次创造新历史。让人不禁猜测,那么,雅迪冠能系列又将再度突破哪些行业纪录、创造怎样的历史呢?用户在这件大事中将扮演怎样的角色呢?

  (雅迪电动车官方微博截图)

  众所周知,作为雅迪高端旗舰产品,雅迪冠能系列2020年8月一经上市便凭借“一次充电 多跑一半”突破了行业续航和动力无法兼具的难题;2021年9月,雅迪冠能系列销量率先达到300万台,获得“长续航市场全球销量第一”认定,突破了行业单一产品系列销量纪录;2022年,雅迪冠能 3围绕智慧、美学、科技、品质进行了全面升级,突破了行业标杆产品上限……雅迪冠能系列的每一次亮相,都突破行业纪录,引领着行业的发展。那么,此次雅迪冠能系列的大事件,又将带来怎样的新突破?为行业带来怎样的新影响?

  与此同时,从雅迪冠能一代到雅迪冠能3的升级,雅迪始终与用户在一起。从邀请用户挑战雅迪冠能系列续航、耐寒极限的“极寒挑战赛”,到招募用户组建“冠能探索队”征服“火星”地貌的“骑冠能去火星”,到打造全球用户狂欢派对的“冠能中国行”,再到助力用户放飞长达300米的“中国巨龙”风筝……雅迪邀请用户共同见证参与雅迪冠能系列的每一次行业新突破。此次雅迪冠能系列即将创造新历史,在线征集用户与雅迪冠能的故事,我们不禁猜测,此次雅迪冠能系列再创新历史是否与用户有关呢?雅迪将带给用户怎样的新体验呢?

  (雅迪冠能3 S9 MAX电动车)

  除了雅迪冠能系列要创造新历史这个关注点,我们还注意到,用户参与故事分享将有机会获得雅迪冠能电动车1台。如此豪礼,让大众对此次雅迪冠能系列的“大事件”更加期待了!

  那么,雅迪冠能系列即将创造怎样的新历史?又将会和用户谱写怎样的新故事呢?9月19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