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派米雷与海康威视携手搭建“智慧园区联合实验中心”平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9日 10:04

导语:

上海派米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投资集团公司,创始于2002年,主要以产业园区、城市更新、租赁住房的投资运营为核心业务。产业园区是派米雷集团最早的业务板块,凭借多年的服务积累,目前已形成产业研究定位、规划建设、招商运营于一体的产业服务闭环。派米雷致力于打造以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节能环保、数字创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的综合性智慧园区,在服务企业转型升级的同时驱动区域产业聚集发展。

近期,上海派米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合作,搭建“智慧园区联合实验中心”平台。合作启动仪式于当天下午在上海市松江区派米雷·乐都智慧科创产业社区举行,以“智慧科创,共享乐都”为战略核心,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揭牌“智慧园区联合实验中心”。松江区政府领导、上海电气领导以及企业双方领导出席了签约启动仪式,企业家、媒体及业界代表等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在过去的这些年里,派米雷在提供产业发展平台、助推城市功能完善、服务区域人才配套上做出了卓越贡献,开拓探索了“产、城、人”融合一体化的发展新模式。在不断发展中,派米雷集团以一个卓越的产业发展促进者的身份,秉承着“为产业服务”的企业使命,坚守着“知行合一,成人达己”的核心价值观,推动创新发展,打造行稳致远的百年基业。

这一次派米雷与海康威视合作的这一独特的产研联合模式,合作内容涵盖智慧园区标准化建设、产业链布局及企业资源整合、基于萤石云平台的创客大赛、智慧产业技术论坛、智慧科技展示体验等多项领域,为众多的智慧产业提供了更好的创投、研发、运营环境,打造了可持续发展的创新生态系统。

随着时代的发展,全球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新一轮信息技术也进入了飞速发展和深入运用的阶段。在上海全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之际,松江大刀阔斧推进转型发展,走出一条新路,全力推进G60上海松江科创走廊建设,实现“松江制造”向“松江创造”的转型升级,向规划要品质、向存量要空间、向科创要动力、向质量要效益,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提供助力,为智慧产业的布局发展提供广阔舞台。

在中国如此产业转型发展历史背景下,派米雷与海康威视优势互补,携手合作,共谋大局,深入推动产业平台建设者与产业技术开发者的深度融合,为助力松江智慧产业发展新高度、激发创新创业新高潮做出卓越贡献。以产业链和创新链为纽带,背靠上海全球卓越城市建设,派米雷着眼于智慧园区,抓住机遇,紧跟时代步伐,将产业融入城市发展,开创未来新天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