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鱼跃医疗携手南邮,共推校企合作落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9日 10:33

导语:

人才是当今社会组织体系中不可或缺的核心力量。各行各业的人才掌握专业知识或技能,能够展开创造性的劳动并对社会作出贡献。对鱼跃医疗这样的龙头企业而言,高质量人才是企业前进的动力。高校的人才和科研优势,会为鱼跃医疗这样的企业注入活力。此前,鱼跃医疗与南京邮电大学达成合作,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希望通过校企合作项目的进一步深化,融合双方资源优势,共同发展。

鱼跃医疗与南京邮电大学开展校企合作,

日前,鱼跃医疗与南京邮电大学合作协议签署。签署仪式上,双方组织领导均对此次合作表达了认可及期待。鱼跃医疗人力资源中心总裁徐楠轩在签约仪式中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人才、技术及市场等资源优势,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鱼跃人力资源中心总裁徐楠轩与南邮化生院副院长苏邵作为代表签约)

深化合作,资源融合,共同打造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是校企合作项目的初心所在,此次鱼跃医疗与南京邮电大学的深度合作,也建立在双方发挥自身人才、技术及市场等多元资源优势基础之上,相信将能够收获校企合作不一样的成果。

鱼跃医疗南京邮电大学,深度携手开新篇

此次合作,已经不是鱼跃医疗与南邮的初次合作,早在2021年6月,鱼跃医疗就已经与南邮展开了初步的校企合作,通过成立南邮-鱼跃POCT技术研究院,为POCT行业领域输送高质量人才,在满足社会面人才缺口的同时,也打通了鱼跃医疗及南邮之间的合作渠道,为此后强强联合的进一步深化提供了可参考的母本。

本次鱼跃医疗与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合作,就是基于双方以往良好合作成果的再一次尝试。对双方而言,高质量校企合作不仅是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的有力之举,也将为双方组织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合作项目将以引进适宜的机器学习算法为主体,旨在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精准度,这是高质量的科技探索,更将为在校学生提供值得信赖的实践平台与研发阵地。

(双方合影留念)

鱼跃医疗与高校间高质量的校企合作项目打造,还将在政策引领下持续打造并深化。除了希望能够为双方资源融合提供一条可行的通道之外,也期待能够以这种有针对性的、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为鱼跃医疗企业自身以及社会共同发展带来持续推动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