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合生元满乐奶粉守护宝宝肠胃,有“益”成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9日 11:28

导语: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在婴配奶粉选择上“好吸收”的奶粉仍然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众多母婴家庭最关心的就是宝宝肠道和便便的问题,都想选择一款易消化吸收的口粮。合生元满乐奶粉是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旗下的奶粉品牌,为了宝宝肠胃吸收得更好合生元满乐奶粉特别添加活性益生菌,在断奶期解锁宝宝的肠胃守护,有“益”成长!

合生元满乐奶粉有“益”助成长

在宝妈群,益生菌是热门话题,大家都知道这是对宝宝有好处的菌,但不知道的是益生菌原来有那么多作用。正常人的身体里有“好菌”也有“坏菌”,二者平衡才能维护健康。益生菌就是对人体有益的一类细菌。当宝宝出现腹泻、便秘、胀气等症状时,菌群就会遭到破坏,身体的消化、吸收和分泌功能就会下降,甚至还会使自我保护力降低。断奶之前,宝宝从母体获得守护,断奶之后想要宝宝消化吸收得更好可以选择添加了益生菌的奶粉,有助于宝宝完成肠道正常菌群的建立,调节自我保护功能,促进肠道的成熟,使宝宝对食物产生耐受的能力。

image.png

合生元满乐奶粉添加9亿活性益生菌

合生元满乐奶粉深知宝宝在断奶期的需求,为了守护宝宝娇嫩肠胃,特别添加9亿活性益生菌。合生元一直致力于母婴营养健康领域的研发,合生元满乐奶粉所添加的是益生菌Bb-12,也就是双歧杆菌的一种,它对宝宝的肠道健康有很大帮助。主要体现在对胃肠功能的调整,在儿童的益生菌群应用循证医学指南中指出,Bb-12可以有助于缓解急慢性腹泻、迁延性腹泻、抗生素相关性腹泻等。

合生元满乐奶粉三金影帝都为之打call

益生元,又可被理解为益生菌的“盘中餐”,当益生菌在前线“作战”守护宝宝肠胃健康时,益生元就好比益生菌的后备“粮草”,给予益生菌活力,一起守护宝宝的肠胃。合生元满乐奶粉还添加益生元FOS+GOS组合,能完整到达宝宝大肠,成为益生菌口粮,从而促进益生菌生长,有助于维持正常肠道功能。除此之外,合生元满乐还蕴含乳桥蛋白LPN,有助于激发孩子的内在呵护力,长期吃身体好。

断奶期为宝宝选择合生元满乐奶粉,双重益生菌+益生元组合守护宝宝肠胃健康。宝宝肠胃舒服,自然也会长高高、长壮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