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明月镜片、豪雅新乐学值得买吗?想呵护视力健康还得选TA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9日 11:28

导语:

选豪雅新乐学还是明月镜片?面对孩子近视,很多家长在挑选镜片时都会在不同品牌镜片面前感到茫然。体现镜片品牌实力的地方有很多,如明月镜片就曾助力青藏科考,为珠峰登顶、航空航天事业提供视力保障,并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在多种极端环境下经受住了考验,以多项“实绩”,证明了自身过硬的品质。

豪雅新乐学还是明月镜片?明月镜片助力青藏科考,保护珠峰登顶队员眼部安全

2022年的《开学第一课》,以“神奇教室+实景课堂”的形式,让孩子们从故事中感受前辈们对“奋斗”的理解,激发对未来的探索和无限想象。节目中,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队队长姚檀栋院士带领科考队员登上央视讲台,讲述青藏科考的故事,带领全国中小学生一起探究树芯、冰芯、岩芯中的气候档案。

(图:央视新闻直播中,青藏科考人员在珠峰峰顶佩戴明月镜片)

在青藏二次科考的5年里,民族企业明月镜片多次守护登顶珠峰的视力保障,并在其中提供专业力量。其中,2020年,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2021年,“十四座2021中国珠峰(南坡)登山队”成功登顶;2022年,“巅峰使命”珠峰科考13名科考队员顺利登顶,并于海拔8830米处架设了全球海拔最高的自动气象站,首次利用高精度雷达测量了冰雪厚度。在以上这些重大事项中,明月镜片都以其专业的护视产品,周全保护登顶队员的眼部安全。

豪雅新乐学还是明月镜片?明月镜片参与航天事业,成为中国航天合作伙伴

在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中,同样有着明月镜片的身影。在2021年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中,明月镜片提供了全程直播的视觉保障,包括为发射基地户外工作人员提供防紫外线防眩光的专业眼镜,让工作人员的眼睛不受光照强风沙大的影响;为总控室内的工作人员提供双重防蓝光的专业眼镜,有效阻隔有害蓝光,保护视力健康。在此契机下,明月镜片与中国航天基金会也于今年正式签约,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无论宇宙还是高山,明月镜片作为参与者和见证者的背后,都是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科技实力起到了支撑。作为一家深耕于眼健康的民族企业,明月镜片已经走出了一条自主自立、科技创新的道路,积极与国内顶尖院所展开合作,共同实现中国镜片技术的创新,推动眼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豪雅新乐学还是明月镜片?明月镜片注重科研,保护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

明月镜片也将科研、品质实力转化为对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的呵护,基于中国孩子的眼球生理结构以及用眼习惯,研发出专为中国孩子设计的近视管理镜片轻松控系列。与此同时,明月镜片还联合家庭、校园和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进青少年儿童近视防控工作的开展。

孩子是祖国的希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关系着祖国的美好未来。在健康方面,中国孩子近视发生率却远高于世界平均水平。据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为52.7%,位居世界首位,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早已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

不同国家人的用眼习惯都有差异。对于中国家庭来说,在面对选豪雅新乐学还是明月镜片这一问题上来说,显然明月镜片更契合我们的实际情况,且镜片品质也得到了专业认可。以明月镜片轻松控Pro为例,它采用多点近视离焦眼轴控制技术,通过正度数微透镜使周边区域成像在视网膜前,形成膜前离焦,抑制眼球增长,并设计“满天星”微透镜排列方案,增加离焦面积,让近视防控功能更有效,再加上更适合中国孩子眼球情况的“贝壳形”视像区设计,佩戴起来也更舒适。如此集合多项尖端科技,并考虑到使用者感受的匠心品牌,自然值得信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