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心服务联通你我”网络大白医生“蒋永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9日 11:28

导语:

上海联通智家工程师蒋永涛从事宽带装维工作已7个年头了,他一直致力于提升专业技能,工作兢兢业业,受到了用户的认可,也是同事学习的榜样。

在2022年4月上海疫情形势严峻之时,蒋永涛挺身而出,主动请缨成为通信保障应急队员,奔走于城市大街小巷,保障城市网络畅通。5月6日,蒋永涛接到家住车墩曹先生的紧急电话,原来曹先生家未安装宽带,在疫情防控期间,孩子一直需要上网课,使用手机流量不是长久之计,他希望能申请安装一条联通宽带,所以拨通了负责该小区的智家工程师的电话。

 蒋永涛有一个正在读一年级的年幼孩子,身为父亲,他深知孩子上网课是头等大事!通过多方沟通、协商用户所在小区的居委、物业后,蒋永涛半小时就赶到了曹先生家中,第一时间为他安装宽带,调试好IPTV机顶盒,并认真教会曹先生使用。曹先生说:“蒋师傅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赶来安装宽带,这样的响应速度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真的非常快。”看着孩子高兴的笑脸,蒋永涛顿时感到动力满满,他穿着“大白”防护服,马上赶赴下一个有需求的用户家中。

 在公司值班的近2个月中,蒋永涛每天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工作结束后和孩子视频聊天。视频中孩子说:“我的爸爸穿着大白衣服是个医生”,蒋永涛笑着说:“爸爸也称得上是一位网络‘医生’啊!”

 在疫情防控期间,蒋永涛全力守“沪”,累计安装近100条宽带,为30多家用户进行网络提速,倾力护航“空中课堂”。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客户有需求,他都竭尽全力,逆行而上,保障用户家中宽带网络畅通。

别看蒋永涛是个坚韧的“男子汉”,但铁汉也有柔情,他对待老年人总是非常有耐心。记得有一次,在赶去修障时,他看到楼梯上有一位老太太蹒跚挪步,行动不便。他马上停下匆忙的脚步,上前搀扶老人家上楼。巧合的是,他搀扶的这位老人正是本次装维任务的客户,他不仅快速高效地完成了维修任务,也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客户,老太太对他赞不绝口,看到他在小区干活,总会热情地打招呼。(周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