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方里盈润持妆粉底液,前沿科技与现代美学的平衡产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9日 14:11

导语:

一个完美的底妆,是后续上妆的基础,也是打造美丽妆容的关键。为了带给消费者最佳的底妆体验,方里FUNNY ELVES针对消费者的肤质进行了深入调研,通过研发团队日以继夜的研究,带来了方里盈润持妆粉底液,其中运用的多项专利技术,复配以珍稀菁华,实现保湿、控油、持妆多重功效,为肌肤注入自然光感,24小时精致无瑕。

据悉,该款粉底液运用全新双向锁科技,锁妆升级,向外牢牢锁住粉体,向内紧紧贴合肌肤,超强贴肤抓粉力让妆容更服帖顺滑,即使整日佩戴口罩也无惧刮蹭;另外核心的仿生技术能够3D隐形持妆,仿生粉体模拟亚洲肌肤,动态贴肤不卡粉;硅氧烷包裹技术使得产品在遮瑕和流动性上都有较强的表现,能够让妆效更持久。

这款粉底液不仅上妆持久,还兼顾内养的功能。肤感及妆感表现力好主要体现在其含有养肤成分:4D透明质酸钠,构建肌肤立体储水海绵层,优选人参精华、生物活性牛油果、白松露精粹,在奢养柔嫩的同时,又强化肌肤屏障,将滋养成分渗透肌底,使肌肤沁润焕亮。

包装方面,方里FUNNY ELVES盈润持妆粉底液简约风格也很符合大众的审美,底妆功效标尺(刻度标、参数标)使得妆效可视化,高效选择更直观。焕新升级2.0全新撰字瓶身,增加了哈维博士签名、实验室配方信息,让产品更有辨识度,专业背景一目了然。

哈维博士是FUNNY ELVES方里品牌首席研发顾问,曾任一线化妆品牌集团CTO,领导品牌成为世界上首负盛名的品牌。现在,他和团队成立方里FUNNY ELVES仿生实验室,为方里提供有关科学研究和创新的建议,首次将世界更前端、更专业的技术专研于方里FUNNY ELVES,致力于用更先进的技术为消费者创造高度适配和有效的底妆产品。

目前,方里FUNNY ELVES一款产品的研发周期基本都在1年以上,面市之前,需要经过内部严格的测试,目的是让产品能够最大程度的适配不同上妆习惯和护肤习惯的消费者,适配更多底妆场景。未来,方里FUNNY ELVES也会继续开发更低负担、更持妆,满足消费者更多使用需求、更多场景的底妆产品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