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P网(Poloniex)交易平台究竟有何竞争优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9日 15:39

导语:

P网成立于2014年,是注册于塞舌尔的老牌国际领先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也是华尔街首批合规交易平台,P网曾获得华尔街顶尖投行高盛的投资,并于2019年获得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等投资人的注资。P网致力于打造币圈高盛,为投资人带来华尔街机构级别的用户体验。P网8年来获得了蓬勃发展,具有顶级交易优势,获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从P网一开始运营的时候,就在美国公民中找到了一个客户群,这些客户正在寻找位于该国境内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的多种选择。于是,P网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加密货币行业的最新产品,同时还确保能够满足客户对提供一流服务的期待。事实证明,P网在这两方面都做到了极致,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伴随着竞争日益激烈,P网在美国各地都提供着服务。而P网的服务包括交易所交易、保证金交易和贷款。Poloniex的交易界面可以通过其网站轻松获得,同时还为其他开发人员提供API以利用其解决方案。

自从2016年P网的竞争对手Cryptsy消失以来,特别是2017年年初山寨币泡沫之后,P网拥有了非常快速增长的投资量,访问量从2017年2月每月700万增加到5月份的月增长3000万。这个增长速度是十分惊人的,说明P网有着自身独特的竞争优势,多年来顽强发展。

P网的交易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目前,P网已经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拥有着庞大的用户体量。同时,大型币交易中会有高达4倍的保证金。而且P网也是最友好的手机与电脑浏览器交易界面之一,因为它是一个纯粹的数字货币国际站,不能使用法币。除此之外,P网拥有包括以太坊在内的主流币种较高的交易量。并且,用户无需“科学上网”即可对P网进行访问。

除了以上所提到的交易优势之外,P网的注册和使用流程都是十分简单的。一旦完成了整个注册过程,执行交易活动并且进行存款和取款都是十分简单的,并且并不困难。

如今,P网高效、便捷的服务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交易量曾一度长期登顶全球TOP3。作为全球最安全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创立8年以来,P网从未发生过一起安全事故,并且不断更新技术、加强防御,持续将这一数字维持为0。未来,P网希望重构全球信任体系,为世界范围内的交易者提供安全自由的价值流动通道,让交易触达每一个角落,解放价值,使价值自由流动!相信经过长期的努力,P网能够实现这一愿景,获得更加长足和繁荣的发展,创造更高的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