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震坤行旗下安丹达足部防护全系列产品强势来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9日 16:32

导语:

因为劳动者在使用工具、操作机器、搬运物料等作业中,脚通常处于作业姿势的最低部位,随时会接触到笨重、坚硬、带棱角的物体,以至于被砸伤、戳伤或者挤伤;此外,如果脚没有站稳导致身体失去平衡,就会破坏正常的作业姿势,可能引发事故。如此看来,保护脚的安全装备就显得尤为重要。

全系列上线

基于目前市面上安全鞋存在品牌及种类杂多、质量参差不齐、笨重、舒适性差等众多问题,安丹达足部防护全系列产品强势来袭,种类齐全,质量可靠,多方位解决市场痛点,带来全新客户体验。

       多品类覆盖

工业生产场景复杂,使用者从价格,工况场景,外观,舒适度等多个维度对安全鞋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安丹达专业用研团队深入一线,挖掘使用者核心痛点需求,针对不同工况客户开发出40余款(截止至2022年8月)安全鞋,涵盖不同行业领域,满足不同工况场景、不同季节下的个性化防护需求。

*图中展示仅为部分产品

硬核产品性能

凭借专业的研发实力与严格的质量监管体系,安丹达为劳动者提供品质可靠的足部防护产品(安丹达所有出厂安全鞋均符合最新国标标准:GB 21148-2020)。对于基础防护性能,我们致力于超越标准,为使用者带来更好的防护效果。

* 测试结果仅代表所测样鞋(产品性能受环境,存放时间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实验数据会存在差异)

重新定义“安全鞋”

除了对基础防护性能的极致追求,我们更关注使用者的穿戴使用体验。专业工业设计团队及用研团队聚焦于使用者本身,从外观设计、舒适度、便捷度等多维度出发,重新定义“安全鞋”。颠覆传统安全鞋大众认知中的笨重、闷脚、外观差等问题,以安全防护为大前提,深度强化产品个性化防护需求(防滑、耐脏污、轻量化、透气、舒适度等),为顾客带来安全、舒适与时尚兼顾的全新款安全鞋。

*图示产品:Flybo2.0 飞织透气安全鞋(106806)

安丹达-安心优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