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宠爱国际动物医院实现行业领跑,专业医疗服务是关键支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9日 17:25

导语:

宠物已经成为现今大众寄托感情的一种方式,宠物的存在更像是家人一般,随着宠物年龄的不断增大,宠物疾病治疗的需求越来越多。面对爱宠年龄变化出现一些基础性疾病和老年疾病,宠爸宠妈们都希望能有一个良好的就医体验,提高爱宠的生命质量,减少病痛的折磨。基于大众对专业宠物医院的需求,逐渐衍生出一批专业宠物医疗机构,宠爱国际动物医院也因此成立并脱颖而出。

秉着对于高品质、高水准、专业化诊疗服务的追求,宠爱国际动物医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完成了15大专业化诊疗中心、25大分类科室的建设,内科、外科、眼科、急危重症、肿瘤诊疗康复等科室一应俱全,实现了医疗分科、专病专医的目标,并配备了千级洁净手术室、万级洁净手术室、负压牙科手术室等,为宠物提供全方位、精准化的医疗服务

宠爱国际动物医院致力于打造高端的宠物医疗服务品牌,这里的高端医疗指的是在医疗设备和医疗技术方面远高于小型诊所。宠爱国际客单价高,主要来自复杂病例的治疗和对宠物就医完整性的满足,在疫苗、体检等基础项收费方面与其他宠物医院基本持平。

相较于一般的社区宠物医院,宠爱国际动物医院更加注重服务体验。宠爱国际动物医院对各个医疗环节管理严禁,采用标准化SOP接诊流程,全程导医,使各项医疗指标居优于行业平均水平。其中,诊疗设备的配置多以“全科+专科”为主;店内设计上注重猫、狗就诊的独立分诊、独立住院,并采取差异化的接诊流程,提供术前绿色通道服务、一对一健康管家等贴心服务,不仅保证了高水准的宠物诊疗服务,也为治疗宠物疑难复杂疾病提供更加专业化的解决方案。

九年来,宠爱国际秉承初心与责任,用心追求卓越品质,在高品质医疗引领者的道路上稳步前行。凭借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宠爱国际已成为国内更具品牌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宠物医疗服务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