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oDriving驾驶仿真舱引领AI学车新模式的兴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0日 14:13

导语:

随着全面完善交通体系的形成,开车出行已成为很多人的首选,然而面对传统的学车模式,学员们往往感到头疼,学不会、考不过。针对这些难点痛点,锐图威视将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这一传统服务行业引入高科技手段,对学员采用高效的标准化教学,确保培训质量稳定,减少对传统教练的依赖,引领智能学车新模式的兴起。

锐图威视致力于实现传统驾培行业革新,以科技带动传统产业升级,实现传统行业降本增效的新驾培时代。2019年7月,锐图威视开始拓展民用市场,利用企业自身的技术优势,以实现传统驾培行业技术及产业升级为目标,研发了GoDriving AI学车系统。


图片1.png


一人一舱,模拟真实驾车体验

锐图威视GoDriving AI学车系统,一人一舱的练习模式,充分保证每位学员的练习时长,确保学员熟练掌握驾驶技巧。采用中间带鱼屏+两块左右屏的方式,让学员头部偏转角度与真实开车一致;油门、刹车、离合采用液压弹簧结构,完全模拟车辆相关结构及操作感:模拟车身抖动,车辆是否启动,从发动机是否抖动就可知道;模拟教练车运行姿态,包括上坡、下坡、车辆转弯造成的车身倾斜、急刹惯性造成的“推背感”等。


2.png


1 :1考场还原,熟悉路考点位

锐图威视GoDriving智能学车系统,采用数字采样及3D建模,1:1 还原真实考场,学员平时练习的场所,正是今后考试的考场,可以充分熟悉环境及考试行车流程,最大程度保证学习效率,提高通过率。汽车各部件的操作仿真,按照定制车型,实现行驶的震动与姿态仿真,精准计算汽车行驶参数,还原车内视线范围。科目二1 :1考场建模,考试点位与真实一致,科目三真实道路仿真,行车意外仿真。

 

3.png


通过透视算法,使学员在驾驶舱上看到的视域和在真车上看到的视域一致,人脸偏转的角度也和真车一样。动作捕捉功能可100%还原真车上看到的视野,采用人脸识别算法,实时识别学员眼睛位置,调整后视镜及车窗显示内容;仪表盘与真车一致,反映车辆各系统工作状况。转速表与速度表可根据车辆运行情况展示,也会显示前后雾灯指示灯及报警灯。


4.png


AI教学,金牌教练指导

锐图威视集合全国上千家驾校归纳总结的顶级教学方案,应用AI技术进行学员的专属定制化教学,确保学员全面掌握驾驶技巧,并利用数据采集及分析技术,实时判断学员学习情况。车辆认知+车辆行驶操作教学,采纳多位金牌教练的智能学车教学方式,更精准更丰富更科学的AI学车教学手段,强化传统教学无法达到的车感培养,根据学员行车情况提供智能教学。每次练习问题的AI学车诊断及错误记录,同步存储在云端,方便学员随时调阅自身练习情况,针对错误问题及时纠正。


5.png


APP预约,就近学习随约随学

采用智能学车APP提前预约就近的门店,指定练习时间,减少路途及排队等待时间,节约时间成本。利用碎片化时间练习,符合现代人工作学习节奏。突破物理限制,学员一次报名,可以在不同门店扫码学车,让学车的人们不再受地域及教练的限制,满足新时代学员对智能学车驾驶技能培训的各种需求,真正实现就近学习、随约随学需求,大幅降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运营成本,提高培训效率,真正实现培训标准化、数据可视化。


6.png



7.png


多场景模拟,熟练应对多种驾车环境

AI学车模拟各类驾驶突发情况,随机的突发情况处置模拟练习,减少遇到突发状况因处置不当造成危险。模拟雨雾天气及冰雪路面条件下的驾驶环境,培训驾驶员在特殊天气及路面情况下的处置及操作;模拟地下停车场、狭窄道路等现实生活中容易接触到的驾驶环境,培训驾驶员在类似情况下的操作及应对;模拟行人或宠物侵走机动车道的场景,培训驾驶员在突发状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


8.png


科技创新影响到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智能学车领域同样也是如此,锐图威视GoDriving AI学车系统,通过人工智能 + 互联网等新兴科技的研发与应用,打造出众多独特优势,科二及科三通过率比市场平均水平均有提升,赢得广大学员的热烈追捧。同时为教培机构大幅降低了人工成本和培训成本,给行业发展注入鲜活动力,让整个智能教培业更快走进“新驾培”时代。


9.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