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核桃科技亮相2022服贸会 助力提升服务贸易数字化互惠共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0日 14:16

导语:

2022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已落下帷幕,数字经济下的服务贸易互惠共享成为本届盛会的一大焦点。作为以AI驱动发展的科技公司,核桃科技(以下简称“核桃”)携旗下自主研发的国产3D图形化创新技术和产品,亮相2022服贸会线上数字平台展区,旨在为数字经济下的服务贸易互惠共享提供新动能。

本届服贸会以“服务合作促发展 绿色创新迎未来”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线上展示互动、在线交流体验、数字藏品等功能,提升服贸会的数字化水平。据统计,本届服贸会线下参展企业 2400 余家,线上参展企业 7800 余家,累计入场 25 万余人。

在本届服贸会中,“创新”、“科技”、“数字化”等成为数字经济的高频词,数字科技新元素已然成为本次服贸会的一大亮点。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AI等前沿科技的快速迭代升级,广泛渗入生产、流通、消费各个环节,大大提高了服务的可贸易性,让服务贸易数字化解决方案得以生动呈现。

一直以来,核桃秉承全力“All in 科技”的理念,通过“强大而接地气”的务实团队,实现了从“基建-应用”的跃迁。面对未来数字化经济发展的时代需求,随着AI应用场景的不断延伸,核桃已从创立之初的核桃编程,发展成为包括开发者创作平台、素质培养产品及硬件产品的科技公司。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企业,核桃正在开展基于3D引擎的图形化编程平台的研发,将图形化编程从2D全面带入3D时代,并积极推进编译器编译软件及编译应用相关平台,在国产操作系统上的跨平台应用。不久前,核桃与麒麟软件围绕国产软件开发、开源生态建设达成官方合作,共同推动数字产业化创新提供机会,形成开放经济高质量升级发展新动力。

如今,我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数字经济体。数字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正处于产业向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最好时期;数字经济的发展正在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并形成合力。核桃在本届服贸会的亮相,彰显了其作为数字经济下的科技企业,助力我国服务贸易数字化的愿景和普惠包容的价值主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