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注册马来西亚公司有多少要求,马来西亚公司维护,马来西亚公司年审事宜-瑞丰德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0日 14:58

导语:

马来西亚是“一带一路”双边贸易合作伙伴,是RCEP成员国,是东南亚重要经济市场。马来西亚政局稳定,经济发展势头迅猛,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通过马来西亚入驻东南亚市场。下面跟大家介绍下马来西亚公司注册及后续年审报税的工作事宜。

注册马来西亚公司要求

马来西亚公司注册要求也很简单,满足以下条件即可:

1、经营范围

需提供详细的经营范围;

2、董事股东

董事股东护照扫描件及电话邮箱,最多50名股东;

3、注册资本

最低1马币,最高1000,超出需要验资;

4、公司名称

马来公司名称需要以 SDN. BHD. 结尾。

业务-马来西亚-2.jpg

根据上述要求准备相关资料,审核无误后可递交申请,公司注册流程:

签署协议-交付款项-填写申请表格-签署相关签字文件-提交至马来西亚政府注册-领取全套公司资料-申请马来西亚银行账户。

马来西亚公司年审内容

1、马来西亚公司周年申报表:

续期注册证书,按注册处要求的相应版本打印一套年报文件,由董事签署后,公司注册处办理手续即可。

2、公司股东周年大会:

按注册处要求的相应版本打印一份股东周年大会会议记录由股东签署后,递交到公司注册处办理手续即可,同事提交一份上一财政年度的财务报告给公司注册处。

马来西亚公司年审流程

1、马来西亚公司注册需要每年年审,更新(沿用)注册地址;

2、根据公司经营情况做年度报告和审计递交公司注册局;

3、马来西亚税务申报费用:员工呈报表,每一年4月申报;

4、公司所得税,财政年度+申报,纳税起征点为利润的17%-24%:利润50万马币以下17%;利润50万马币以上24%。

注册年审-6.jpg

马来西亚公司年审可以在到期日之前提前两个月办理,若文件齐全与确认收全款的情况下,办理所需的时间只是10至15个工作日。

马来西亚公司不管经营与否,都须做账。马来西亚公司年报的到期日为成立公司的周年日,一般秘书公司会提前两个月通知。纳税申报时间要记牢,如果延时未申报税务局可以按法律规定索要迟交的附加费。

专业团队帮您解决问题

瑞丰德永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尤其对香港营商环境了解透彻,凭借专业优势,为提供香港公司注册,以及香港公司年审、审计、报税、香港银行开户等服务。除草拟政府的法定文件外,我们亦按香港法律要求,为企业编写股东周年大会决议书及董事会决议书。出具审计报告,并为企业进行风险评估及提出针对性改善建议。

公司业务-B(1)(1).jpg

瑞丰德永在全球49个地区设有办事处,拥有3000多名员工,服务超过50000多间公司,其中1300多间香港上市,及600多间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上市公司,财富杂志500强企业超40%及众多跨国知名公司。为企业的全球化发展,提供跨区域、跨领域一站式国际标准专业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