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嘉纷——全生命周期的投资管理服务,让投资变得更简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0日 16:22

导语:

随着社会的加速发展,手中的闲置资金成为人们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过去,通常都以银行以存款银行定期、基金和股票为主要理财方式,但随着互联网金融理财模式的兴起,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新的投资理财方式——智能投资理财。以多元投资理财工具嘉纷为例,以大数据科学计算为基础,提供了智能且持续调整的全生命周期的投资方案及智能跟踪工具。

嘉纷是汇立集团旗下推出的一款智能理财产产品,通过人工智能算法对大类资产趋势进行判断,来确定大类资产的投资策略和配置权重,提高资产配置的收益风险比。运用智能算法将资产分散配置到各大类资产上,在充分捕捉投资机会的同时,有效规避单一市场风险。这种智能调整投资计划,能减少因市场短期波动造成困扰,大部分投资者都可以轻松操作,简单易用,可以根据自身偏好进行设置,实时查看投资目标完成度,以此更体现嘉纷的智能。

据了解,嘉纷拥有严格的基金筛选体系,从全市场7000余只公募基金中筛选出投资长跑健将,让长期业绩出色的优秀基金经理为嘉纷用户服务,挖掘市场价值,分享长期投资的硕果。

在服务中,嘉纷设有调仓提醒服务每月投资月报,每日更新收益,每月定时发月报,表现一目了然。另外根据长期跟踪,资产走势及持仓基金出现异常,可以及时进行调整。对于一款智能理财产品,嘉纷也设有多元投资方案管理系统,用户可以定制专属投资计划,实现资产增值。

同时,作为一款能真正地从用户角度出发的投资理财工具,嘉纷为用户倾力打造的一款一站式智能投资管理工具。通过“愿望”功能,可根据用户设置的”愿望清单“,透过大数据模型测算,智能定制投资方案以及提供目标追踪管理,遇到投资市场剧烈波动还可一键调整投资方案,真正实现用户全生命周期的投资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智能、省心的投资方案。

如今,数字化和人工智能工具正在潜移默化的改变任何行业,理财咨询行业也不例外,智能理财新时代,所有的行业在竞争变革中成长。嘉纷能够在做好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用心设计适合用户自身的投资计划,让投资理财变得更简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