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灯科技荣登首届「Cloud 100 China」榜单,云服务能力再获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0日 17:34

导语:

9 月 16 日,靖亚资本和崔牛会联合主办「Cloud 100 China」线上发布会。在会上,2022「Cloud 100 China」榜单隆重发布,这是「Cloud 100 China」诞生的首张榜单,高灯科技凭借突出的云服务能力荣耀登榜。

1663665596322178.png

据悉,该系列榜单由靖亚资本和崔牛会联合推出,旨在关注中国最具潜力的 Cloud 公司,以企业的关键业务指标与专家评委打分,综合评选出中国排名前 100 的 Cloud 领域未上市创业公司,致力于增进行业深度交流,促进中国 Cloud 领域的生态构建和繁荣发展。

近三个月的时间,经过国内外 to B 领域权威专家的三轮严格评审,组委会从 400+家报名的优秀云厂商中最终筛选出100家脱颖而出的企业,其中“财税”领域上榜企业仅10家,代表着组委会、行业专家对高灯科技的认可与肯定。

“十四五”开局以来,数字经济发展成为国家战略,推动了中国云计算市场的快速崛起。与此同时,随着产业数字化进程的快速推进,疫情背景下全球及中国政企客户加速向云端转移,云服务在行业重塑方面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为了助推政企客户数字化转型升级,依托云产业资源整合优势和完整的云服务价值链,高灯科技面向监管和企业分别推出了财税合规及交易合规管理平台。一方面服务政府监管,通过搭建电子凭证交换中心助力数字政府的建设;另一方面助力企业财税数字化转型,服务近60万家中小微企业。

通过建设以交易鉴证平台、数智财税平台、高灯大数据、开放平台为支柱的云基础设施作为战略支撑,高灯科技已建立起支撑全域客户的服务能力。截至2022年8月,高灯科技累计交易鉴证笔数超10亿笔,服务泛C端用户突破7300万人,链接对数超过2100万,交易鉴证覆盖场景13个,服务核心企业8000+、中小微企业42万+,个体工商户359万+,成为驱动财税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力量。

凭借在财税领域的突出贡献,高灯科技已获得毕马威中国“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飞鱼企业”、德勤中国“2021德勤中国明日之星”、胡润中国“瞪羚企业”等重磅奖项;通过不断夯实底层技术,高灯科技“电子发票报销入账归档试点项目”已通过国家档案局、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商务部四部委验收。2021年12月,高灯科技成功入选由工信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启动的“卓信大数据计划”成员名单、并正式通过了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组织发起的可信云评估考核,获得可信云企业级SaaS服务评估认证。

此次高灯科技入选「Cloud 100 China」,不仅是业界对其云运营能力、技术创新实力、服务质量等方面的认可,也是对高灯科技在推动行业数字化发展、企业可持续运营方面所做出贡献的充分肯定。未来,高灯科技将不断夯实核心竞争力,为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云化、赋能数字经济持续提供新动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