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跻身“百强质量品牌”榜 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成为广州“品质”代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1日 10:14

导语:

9月7日,2022年广州市卓越质量行动成果发布暨“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局长黄国梁线上出席并发表致辞,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广州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现场隆重发布了广州市“百强质量品牌”企业名单,逸仙电商旗下品牌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与广汽传祺、越秀集团等本土名企荣登“行业引领品牌榜TOP20”。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广州品牌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结合广州区域品牌特色,弘扬“品誉四方、质赢未来”的广州质量精神。广州“百强质量品牌”评选共设置了“行业引领品牌榜、消费知名品牌榜、新晋科技品牌榜、网络人气品牌榜、老字号新活力及驰名商标品牌榜”五大赛道,吸引近400家品牌企业参与,涵盖制造、服务、医疗、购物、文化、美妆等多个领域。

image.png

整个活动历时约3个月,经网络人气冲榜、质量品牌专家小组评审和质量品牌推介小组审阅,同时综合考量入围品牌企业的体量规模、经营业绩、行业影响力、品牌竞争力、社会贡献、社会美誉度等因素后,最终推选出100家具有广泛代表性、在全市全省全国乃至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广州本土企业品牌。

image.png

“质量是立业之本、强国之基,事关民生福祉。”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作为扎根于广州的企业,一直紧跟国家高质量发展要求及广州市质量强市战略,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注重生产高品质、精设计的产品,多维度升级产品力以构建起品牌品质的生命线。

近年来,逸仙电商持续投入资金,着力打造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整合全球资源,构建起逸仙Open Lab研发体系。逸仙电商不仅与全球权威检测机构以及莹特丽、科丝美诗等全球优秀的供应商合作,在国内,还持续致力于推进化妆品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参与化妆品行业中荧光增白剂检测方法标准的制定。

image.png

此外,逸仙电商研发中心于2020年7月正式投入使用,从产品研发、原材料质量检测、配方开发、功效测试、安全性检验等方面齐发力。历时两年多发展,该中心于今年6月份正式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出具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成为化妆品行业内为数不多获得该项认证的检测实验室之一。

image.png

在产品生产与品控环节方面,逸仙电商自有一套以数据为驱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产品开发流程,力求每一个细节都力求精益求精,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体验。如逸仙电商旗下护肤品牌“完子心选”的防晒液,前后经历了50多个版本的配方调整、500多人感官测试、8轮稳定性测试观察、15项产品测试,在多轮打磨后,才最终上市。

image.png

备受好评的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羽毛粉饼,在生产期间有严格的粉质细腻度涂抹测试、粉饼防水性试验、成品肤感体验等多个质量测试层层把关;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珍珠锁妆散粉则联合中科院化学研究所的前端科技力量,历经300+测评官盲测,1000+份专业彩妆师反馈,100+轮方案调整,1500+位新品试用官投入实测,得以最终面世。这些不同性质的产品,共同以追求高质量、高水准为目标,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image.png

时至今日,逸仙电商仍在持续建立和完善生产基地、研发机构、物流中心和质量保障系统等方面,并努力向具有全球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化妆品“硬核”企业进阶。

(本文内容部分综合广州市场监管官方微信相关报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